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644



 本学期接近尾声,为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查找不足,外国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于20171226日中午,在外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心理辅导员罗晓娟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罗老师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心理工作,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接着,罗老师引导各班心理委员交流本学期工作经验以及好的做法或心得、讨论工作难点。在罗老师的鼓励下,各位心理委员积极分享工作心得、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罗老师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

 最后,罗老师布置了下学期“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筹备工作。本次心理委员期末总结大会洋溢着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气氛,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更加牢固树立了关心他人,关爱自我,乐观自信的健康成长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对心理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为创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