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43

  

 201611月5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合办,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来自全省70所本科院校的20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三名参赛同学均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王秋敏同学获二等奖,高一旦和莫剑菁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阅读大赛的内容包括四个环节:
Part I.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Part II.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Part VI. 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试题既包括客观题,也包括主观题。大赛不但考察了阅读能力,还考察了选手们对于语篇的思辨能力。通过比赛,选手们得到了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本次比赛也为我院以后的英语专业教学和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通讯:汤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