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喜获2016“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641

 

颁奖典礼  

曹强和何艳群老师合影留念  

 111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何艳群老师带领曹强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江苏省大学组决赛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4级学生曹强从江苏省网络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并通过第二轮电话口试,最终入围江苏省决赛。曹强同学作为唯一一位来自江苏省民办院校的选手,与来自江苏省多所高校的30名选手同台竞争。比赛中,曹强同学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中国大陆顶级的英语演讲赛事,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也为来自不同高校的老师、学生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了该项赛事的激烈和兄弟院校英语教学的水平,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曹强同学此次获奖,是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转型发展,以培养具有高水平英语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的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体现。赛后,曹强同学坦言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开拓了自身的视野,促进了自己对社会问题的深度思考,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讯\摄影: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