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喜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666

  

  

1021日23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英语系徐莉老师带领沈怡和谷烨华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合办,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南京工业大学大学外语学院承办。我院两位选手与来自江苏省77所高校的165位选手同台竞技,在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最终,沈怡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谷烨华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英语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为来自不同高校的老师、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该项赛事的激烈和江苏省兄弟高校英语教学的水平,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赛后,学生坦言比赛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自己,也让他们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他们对自身及社会问题的深度思考,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讯: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