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简介(二)

 

 

 

    叶栋,江苏常州,2003届毕业生。专转本进入江苏工业学院学习。毕业后在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工作,先后担任规划办副主任、团工委副书记,现任建管所所长。工作期间表现优异,曾多次获得江苏省优秀团员、常州市优秀青年代表、常州市钟楼区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唐安蔚, 江苏宿迁,2004届毕业生。毕业后涉足房地产营销行业,先后担任扬州天际本日置业顾问公司策划经理,上海策源策划机构营销总监,现任镇江联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2008年被中国策划协会评为“2008年中国十佳杰出营销策划总监”。出版长篇小说《心雨不停》,诗词集《爱如水晶》,房地产研究专著《地产智慧》和《我在镇江做地产》。

    王凯,江苏江阴,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先后在江苏双良集团销售公司总部办公室和江阴市德玛斯特钻具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10月自主创业,创办江阴市索乐贸易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

    印萍,江苏泰兴,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经江苏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就职于泰兴市泰兴镇燕头村,现担任燕头村党委副书记。 

           陈柯,江苏无锡,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就职,担任初中英语教师以及班级教育小组成员,负责班主任事务。

           周婷,江苏南京,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南京新东方,担任英语教师,2010年开始担任南京新东方POP少儿英语河西校区区域主管。

    吴晓峰,江苏苏州,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任职于苏州市对外发展总公司,公司隶属于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属于国有企业。目前工作范围涵盖陪同出国翻译,接待来华外宾,办理出国相关手续等。

  董辉,江苏常州,2009届毕业生。毕业后出国留学深造,现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学习。

          谢佳佳,江苏扬州,2009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办扬州智汇培训中心,主要从事中小学文化类课程培训,任智汇培训中心校长并教授英语课。该中心开办一年后又在扬州乡镇创办了分机构。

         蒋普蕊,江苏苏州,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出国留学深造,现就读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CIS)。

    蒋逸仙,江苏金坛,2010届毕业生。2010年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

     张菲,江苏丹阳,2010届毕业生。2010年考上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参与编著《博识高中英语一百系列》: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