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会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14





 10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104教室召开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动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储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畅老师主持。

会上,刘畅书记就三江学院第44期党课培训班安排作了说明,本次党课培训由学校党委党校统一安排,于111日开班,采用线上学习、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刘书记要求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机会,遵守党校制度和纪律要求,杜绝散漫无组织无纪律行为,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她同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入党条件。

 43期党课培训优秀学员代表--曹雯同学分享了党课学习的经验与方法。首先要做到态度端正,保证较高的出勤率;其次要做好课堂笔记,熟悉党章,将基础知识熟记于心,有计划地进行备考,归纳总结考点;最后,考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焦虑情绪。

党总支储吉副书记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动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党课培训的严肃性与重要性,保证完成党课学习任务;二是要提高学习自觉性,本次党课为线上学习,所以对学习自觉性要求更高;三是要重视党课结业考试,考前做好复习准备,保证考试及格。最后,她预祝大家能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后,此次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书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制定,旨在强化我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的纪律观念,提高对党课学习的重视度。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动员会议,参加44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党课培训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党性修养。


(通讯/摄影:曹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