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部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23


 20217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建宁同志主持会议,大学英语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建宁书记从党的奋斗发展、党的理论创新和党的自身建设三个角度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收获,鼓励大家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新矛盾,要从工作上和思想上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干好本职工作。党员教师们也积极畅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党史学习使大家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以及党的伟大实践有了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党员教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应时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党史学习的收获,党员教师们纷纷对大学英语部的工作建言献策。大一的党员教师们对东山校区的学风建设,课堂管理和设施改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二的党员教师们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建宁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态度认真,收获很大,鼓励大家在科研和教学上不断突破,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摄影: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