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64



202175日中午,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三江学院党委书记封超年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晓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封超年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激励大家更好地将党史学习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克服急躁情绪,找准定位,为建设好三江学院而奋斗。郑玉琪同志也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接着党员同志们从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谈了思想认识,并表示将更进一步学好党史,提升理论水平。最后,刘晓静同志总结了英语系教师党支部这一学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下学期以更多创新的方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恰逢建党100周年,意义重大,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通讯:刘晓静 摄影:王贵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