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03

临近毕业之际,为了上好在校期间“最后一堂集体党课”,拧紧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这股绳,610日中午,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在跨境电商实训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玉琪、党总支副书记储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和组织员罗晓娟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畅书记主持。


1.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开始,在党总支副书记储吉带领下,全体毕业班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回顾铮铮誓言,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坚守入党初心。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毕业生党员宣誓)


2. 毕业班党员代表发言


徐滢滢同学作为毕业班党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认识的变化,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分享了成长的心路历程,对一直关心和帮助她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代表徐滢滢发言)


3.党组织关系转接


党总支组织员罗晓娟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做好转接工作。


4.领导寄语


郑玉琪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常怀感恩之心,每一位党员要懂得感恩,牢记母校的培养,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社会和国家;三是要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永不停息。郑书记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一次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或工作中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处处以身作则,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文:曹雯 刘畅 图:曹雯 向东洋 吴泓皓)






(合影留恋)



(文:曹雯  刘畅     图:曹雯 、向东洋 、吴泓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