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94

为落实校党组字〔20213号文件《关于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外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标争先,勇于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畅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刘书记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家深受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意大利众议长菲科时说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做到无我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许党许国的坚定承诺,并用行动做出了很好的诠释。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受鼓舞,今后也会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多做志愿服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刘畅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学生支部的党员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和集体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刘畅摄影: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