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426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的感谢信,信中表示在2020年研究生录取考试中,我院有2名学子分别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录取为翻译专业研究生,并由衷地向我院培养优秀学子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信中还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其教学单位—文学院基本情况,期待两学院共同携手,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据了解,本次以优异的成绩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录取的学生,分别来自我院16级英语专业的徐孝晖和刘佳玲。这两名学生在本科读书期间,上课认真,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等校级以上表彰,同时,经常积极主动与专业老师交流,为自己的未来提早做好了学业和人生规划。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聚焦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帮助学生尽早地制定学习计划,并为准备考研的学生创造条件和指导。特别是今年,我院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共有41人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平均录取率达到了13.18%,其中英语专业的录取率更是高达15%,展现了我院的培养质量。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不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