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05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5-06-29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432

  

    627日,大雨倾盆,05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校友相聚在三江学院,纵使天公不作美,也无法阻挡校友们的热情。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但是聚首依旧是如此的亲切。如今该班30余位同学大多在各地从事着土木建筑行业,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午2点,05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他们毕业的第六年,也是纪念他们大学入学的10周年。会议由B05081B班班长王振主持。

   土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候宇颖老师介绍了三江学院最近几年的变化,以及土木学院最近几年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用掌声表示对母校以及母院的祝贺。然后徐玉芬老师回忆了当年该届学生的点点滴滴,听着老师亲切的声音,每个校友都仿佛回到了当年。校友们依次讲诉了这几年的发展和如今的工作情况,整个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会后,校友们走出会议室在土木学院门口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一起冒雨参观了学校,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通讯 郑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