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09届优秀校友------邹小凤
发布时间: 2017-01-04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754

邹小凤,女,中共党员,江苏高邮人。于2005年9月考入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习。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09年5月考取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现就职于昆明建筑设计研究院。
     回忆大学时光,有种醍醐灌顶之感。对于经历过考研的人来说,考研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其中我觉得要想做成一件事必须具备三个基本素质:①做任何事要有目标②做任何事要有计划③做任何事要有毅力。没有目标,便会朝定夕改,趋之若鹜,容易受外界干扰,力量分散,无法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做事情;没有计划,便会盲目,容易手忙脚乱、事倍功半;最后便是毅力,它是做一切事情的灵魂,没有它一切都会半途而废、功亏一篑、无功而返。

寄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学习中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当然自信不是盲目的,自信来自于你平时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