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10届优秀校友------蔡敏敏
发布时间: 2017-01-04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577

 蔡敏敏,女,中共党员,江苏南通人,于2006年9月考入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习。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多次获得国家和学校奖学金以及三次“三好学生”称号。担任低年级班主任和协助辅导员搞好班级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0年5月考取河海大学研究生。现正攻读博士学位。
     继续深造的决定,不是心血来潮,是经过一番思想挣扎的,决定前的挣扎真的很痛苦。每当决定考,我会很有动力的去看,但是一想到,算了还是不考了,于是我又会松懈下来,真的很影响我的看书进度,但是一旦决定下来,我也就不会再有任何顾虑了,因此目标的确定真的很重要,因为它关系到我们行动的方向和动力,我们可以从目标本身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目标一旦确定,接下来的就是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