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09届优秀校友-----雍玉鲤
发布时间: 2017-01-04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706



  雍玉鲤,女,中共党员,江苏泰兴人,于2005年9月考入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习。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学校一等奖学金以及三次“三好学生”称号。担任学习委员协助辅导员搞好班级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09年5月考取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现任扬州职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职教师。
     在考研上我不是一个成功人,但作为一个考研过来人,我想说的是考研并非难事。只要你一旦决定考研,就必须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不要因为外界的种种原因而动摇。准备考研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有信心,有压力,才有努力。良好的状态和心情,学习效率才会很高。当然考研学习很枯燥,很辛苦,要学会调节,给自己减压。我认为这几个方面是不可缺少,互为促进的。最后,走进考场面对考试时拥有一颗“平常心”。那么,成功就是你的!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