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08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199



 

  
  
 


第八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比赛自2021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 550 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 20000 余人。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202110月开始至20225月底,在长达半年多的备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以及各团队学生的努力下,工程造价专业2018级学生邱璇、陈晔、田宇婷(指导教师:白冬梅、孙婧)和黄才锋、郝祥云、周心玉 (指导教师:白冬梅、杨君)组成的两支参赛团队均获得C模块“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三等奖,工程造价专业2018级学生高许卓、张婧之、何函阳、陈思霖(指导教师:杨君、白冬梅)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F模块“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优秀奖。

第八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教育部认可、唯一入选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竞赛BIM方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旨在加快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将行业新技术、新需求与传统教学更好的融合,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通讯:白冬梅 侯宇颖   摄影:白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