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4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086




2022729~8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我校获得建筑类团体三等奖及附加赛“建筑信息模型创新应用”三等奖,道桥类团体三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共吸引全国675所高校、1040支代表队、10344名选手参赛。

我校获得建筑类团体三等奖的代表队由土木工程学院姚子俊、周宝奎、张红飞、吴科和建筑学院王琳悦组成,指导教师为土木工程学院彭轶群、时仓艳、李涛、侯宇颖和建筑学院王斌、王小平。获得道桥类团体三等奖的代表队由土木工程学院李海龙、吕正洋、张曈、沈豪、游舒杨组成,指导教师为谢丽、李芸、沙莎。姚子俊、张红飞、周宝奎三位同学获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李海龙同学获得道桥类个人全能二等奖,吕正洋、沈豪、张瞳三位同学获得道桥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该竞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通讯:李芸、侯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