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建筑类、道桥类)”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1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9876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大赛官网:http://www.chengtudasai.com/)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并由不同的高校承办。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自第十二届起参加该比赛,团体及个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更好的备战2022年的赛事,现启动参赛培训报名工作。

1、报名对象及要求:

  1)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

  2)要求具有较好的读图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手工尺规绘图基础好,AutoCAD二维绘图熟练,并对三维建模技术有较高的兴趣。有Revit(建筑类)或草图大师(道桥类)使用经验者优先。

2、培训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于2021122024:00前完成报名。

3、培训与参赛方式:对报名同学进行培训,根据各位同学在培训中的表现,最终选定59人参加20227月份的全国大赛。

4、竞赛咨询

4213办公室:李老师、沙老师、谢老师、侯老师

4218办公室:彭老师

4222办公室:时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