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11届工程管理、路桥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21-06-27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650


2021626,时隔三周我院又迎来了2011届第二批(工程管理、路桥专业)校友返校团聚。下午两点,大约50位校友和教师代表在4207召开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彭巍和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周瑞荣老师共同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于清泉、副院长吴嵌嵌、教师代表汤鸿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各位返校代表分别交流各自情况,共同分享十年来工作生活的点滴。

随后,于清泉院长对各位校友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秀表现给母校的招生与人才出口塑造了“活名片”。校友们反馈给母校的行业动态信息以及各类建议为母校的教学改革的方向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参考。另外,与大家交流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构想及其意义。

接着,周瑞荣老师围绕校友会近期工作计划作了几点通报和说明,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与配合。(1)以省内城市圈为单元成立校友分会。(2)搭建数字化校友信息平台,实现校友资源整合与共享。(3)常态化举办校友论坛,助力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

最后,专业教师代表汤鸿教授又给与会校友们上了一堂特殊的 “专业课”。他从专业学习,工作能力,处事能力,社交技巧,处理各种关系等多个方面与大家敞开心扉的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们和教师代表合影留恋,校友们给母校赠送了牌匾,以表对母校的感恩之心。


(通讯:周瑞荣  拍照: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