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4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747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会场(一)

于清泉院长同吴发红院长交流

王继果副教授同王照宇副院长交流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会场(二)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会场(三)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会场(四)

 423日,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清泉(主持工作)、副院长吴嵌嵌带领土木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一行7人赴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副院长王照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工程认证、综合评估等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盐城工学院土木学院院长吴发红介绍了学院创办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申报、人才培养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吴发红院长还重点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等方面的建设思路、重点举措和发展成效。于清泉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对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通过与兄弟高校工作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找到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今后的教学建设中,将充分汲取兄弟院校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和成功做法,有序推进学院建设。随后,与会人员就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调研议题分专业、分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简介:盐城工学院于19965月由盐城工业专科学校与盐城职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盐城工业专科学校(始名盐城工学院)创建于1958年,1986年成为全国建材类3所示范性高等工业专科学校之一;盐城职业大学创建于1985年。2000年,创建于1964年的盐城会计学校并入盐城工学院。2018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通讯:王珊、王巧云    摄影: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