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409

党建教育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发言

看电教片《建党伟业

4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忆榜样、争先进”的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教活动,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的党员们用响亮的歌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随后,党员代表用演讲的方式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回望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大家积极向党和祖国真情告白,共同表达“砥砺前行,与党同心”的决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学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信仰力量。

图文 冯雪茹 乔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