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宁聚时光 十载匆匆—06级土木工程B班全体学生重逢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2-28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486

宁聚时光 十载匆匆

——06级土木工程B班全体校友重逢母校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予祝福卷轴

校友们与教师代表合影


校友们与教师代表合影


校友们签名送祝福


   自土木工程学院202012月初召开校友会筹备会以来,各年级校友代表一致表示母校积极推进校友会工作意义非凡,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我院校友会工作常态化开展。

20201226日,学院就迎来了2006级土木工程B班全体校友重逢母校。数九寒天,校园里一群身穿统一logo和白色T-恤的年轻人,欢声笑语,相谈甚欢,携手一起走过教室,走过图书馆,走过操场篮球场,去找寻他们十年前的足迹与身影。他们,是06级土木工程B班的全体校友。

 “十年了,我们想回母校看看,回家看看!”06级土木工程B班校友们一致的心愿。

26日中午前后,参加本次聚会活动的校友们早早就来到了学院,与当年的任课老师、辅导员轻松畅聊过去、现在与未来并合影留念。当天下午,为增进友谊,回忆青春,全体同学参与娱乐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纯洁无邪的大学时代。

十年前,他们怀揣梦想,激昂澎湃,那时是“青春”二字的真实写照!现如今,他们重返母校,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只不过,他们的身份已然发生变化。建立家庭,他们是父亲,是丈夫,是儿子。走入社会,他们是专业人士,是一方精英,是社会栋梁。而母校和老师们,正是他们这日后人生前行道路上最坚实的后盾和指明路灯,教会他们何为“责任”,何为“品德”,以及怎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当日,土木工程学院于清泉院长也受邀莅临活动现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现况,并对全体同学予以祝福,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最后,由06级土木工程B班班长周圣翔将写满全体同学祝福的卷轴赠予土木工程学院,祝福学院与老师们桃李芬芳满天下,英才济济遍中华。


(通讯:周圣翔、周瑞荣  摄像:活动组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