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启动校友会工作,召开校友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发布人: 王巧云     访问次数: 1622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125日,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会如期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年级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土木工程校友会筹备工作。校发展委员会(校友会办公室)王勇校长助理,吴朝军副主任、土木工程学院于清泉常务副院长、王希宾书记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参加了筹备会,会议由王希宾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首任院长刘瑞教授通过视频录像的方式对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给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和各位校友代表带来最良好祝愿和事业发展的希望。

随后,王勇校助介绍了三江学院目前的校友会工作现状及未来工作打算。于清泉院长做了主旨发言,给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校友会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成立省内各地区校友分会,搭建校友合作交流平台,定期举办校友论坛等有关校友会工作的构想与广大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希宾书记和吴朝军副主任也就校友会工作与与会代表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今后学校学院的校友会工作能够得到更多校友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与会校友代表都分别就职业发展、能力培养,情商教育,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感受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认为学校重视校友会工作意义非凡,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大家庭共享平台,为自己的职业或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和基本保障。大家一致表示愿意为母校校友会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讯:周瑞荣 摄影 冯雪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