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4-23浏览:148设置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周军参谋进行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老师们踊跃参加演习


2019423日中午,在保卫处的支持安排下,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各学院实验室分管院长、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室安全员、实验教师等相关人员90余人,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

雨花台区铁心桥消防中队周军参谋结合实际案例做了精彩的讲座,他从火灾的特点及危害性、学校存在的火灾隐患分析、初起火灾的扑救、如何掌握逃生技能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来到体育馆北门前参加实地灭火演练。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为大家提前准备好了演练器械,老师们听从指挥,有序地分批次进行操练,人人动手,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鉴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实战演练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