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审核评估实验室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11浏览:240设置

我校开展冬季实验室例行检查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布置工作



各检查组认真检查实验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为“实践育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129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全校实验室例行检查。

上午830,首先在5422会议室召开了检查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实验室主任、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郭红处长主持,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吴校长首先对老师们放弃休息,利用周末冒着严寒参加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吴校长指出,实验室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起着举足轻重,做好实验室检查工作,是我们加强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针对我校目前实验室的状况,吴校提出四点检查要求,一是要全面检查,全校285个实验室一个不漏,根据设备处制定的内容和要求,认真仔细检查,并做好记录;二是要结合实验室的性质特点来关注检查点,例如创新、开放实验室有一定的特殊性,不可以摆放生活用品,更不可以有违章用电。三是要特别注意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最后吴校长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整改。

接下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郭红处长对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指导,包括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时间要求等。

会后,六个检查分赴五校区所有实验室开展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