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法商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0-06-0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六月,见证了太多在这里度过四年美好青春岁月的同学们的离去。有不舍,有期待,有憧憬,有遗憾。时间流逝之飞快,转眼间又到了这年的初夏时节。由于疫情原因,毕业生们无法在学校度过最后一个美好的时光。为了纪念这四年时光,学院因此举办线上2020届毕业晚会,以此来给他们最后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主要目的是:

    1、对毕业的大四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2、给大四毕业同学美好的回顾

    3、让在校同学更好的珍惜这短暂的光阴

    本次线上毕业晚会活动通过“哔哩哔哩app”进行在线直播形式,所有表演节目内容提前录播剪辑好,主播主要负责和同学们互动。本次线上晚会共有12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等。活动时长在一个小时左右。中间还会穿插线上抽奖活动。

82F0FEEC5331ED269C8108AA62EA2C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