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618日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我校20名学生经过不懈努力,在与众多一本院校高手竞争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贺雨彤、肖赟龙、王闻霄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外贸从业能力,受到全国众多高校的重视,吸引了131所院校、255支队伍、共计2550名选手参加。疫情当下,比赛采取分散网络进行,15天的赛程中肖文圣、狄昌娅两位指导老师不辞辛苦,精心指导,队员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赛,队员们提高了外贸专业能力,发扬了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团结合作的团队风貌。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水平的综合实力,展示了校院创新创业教学成果。经过本次大赛的洗礼,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必将稳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将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李杰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