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力压美国成为2018年世界教育最好的国家

发布时间:2018-06-29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世界哪个国家最好?

哪个国家最适合留学?

哪个国家教育最好?

哪个国家适合创业?

每年一度的US News世界最佳国家排名来给我们答案。

US News2018年最佳国家排名,是基于全球营销传播公司Y&R品牌战略公司、BAV集团和沃顿商学院所合作的一项调查,该调查要求来自四个地区的2.1万多人将80个国家与特定的特征联系起来。

评选标准:负担能力;就业市场稳定性;

经济稳定性;家庭友好;收入平衡;

政治稳定性;教育体系;公共医疗体系。

排名试图通过八大标准分析每个国家的经济、教育、文化、旅游、投资、贸易等方面来评判一个国家的价值,报告涵盖了全球80个国家的结果

US News世界最好国家排名第四—英国

英国在这次2018 US News世界最好国家排名中综合排名排第四位,没有冲进前三。不过,英国在不同的领域都有不俗的表现。

最有影响力的国家   rank 3

最具前景的国家       rank 7

最民主的国家          rank 9

最适合创业的国家    rank 10

最好的绿色生活国家 rank 12

最适合女性的国家       rank 13

最适合建立公司总部的国家 rank 13

最适合培养孩子的国家 rank 14

最适合投资的国家    rank 17

退休最舒适的国家    rank 21

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国家 rank 25

尤其是在教育方面,英国甚至力压美国,成为2018年教育最好的国家。

而像在军事力量、文化遗产、生活质量、公民权利、企业家精神、收入平衡等方面也表现不俗。

选择留学英国的理由

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有着世界一流的高校和优秀的教学资源,英国教育制度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科教方面,英国曾得过数十次诺贝尔奖。

很久以来,英国的大众传媒都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金融领域,伦敦作为一个传统的国际金融城,货币市场的交易量也很大。

英国的时装在国际上久负盛名,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为所有留学的人提供了世界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

学制短,院校多,排名高

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本科,只需要 3 年,硕士学位则只需要 1 年的时间,而其他国家的硕士一般都需要 2~3 年。这是很多学生选择英国留学的一个重要原因。

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

英国的硕士课程大多是一年的课时,很多未曾试过英国大学教育的人都以为会很“水”。但实际上,英国大学坚持的模式是“宽进严出”。英国硕士学位课程是相当紧凑,教学进度快,要求也很严格。

论文,小组讨论,项目研究或实习项目等各种形式考验着学生。一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参与到的实践项目相当丰富充实,性价比很高。 

虽然在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中,英国只占了18所,而美国却有30多所入围。但,这个前提是建立在:美国拥有3500多所大学,英国则只拥有200多所高校。

去英国留学,知名院校的选择范围多,好的专业选择范围也很广UCAS数据显示,英国大学有37,000多种本科课程。

独立自主的学习模式

所有曾在英国学习过的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独特的教学模式。不同于国内教育,英国的教育方式非常注重老师和学生的互动,老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课程里面还有很多研讨会和运营模拟等形式,非常注重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而且课程知识更新快,与时俱进,涵盖最新的理论以及实践结果,力求让学生在理论和实践之间融会贯通,而不是照本宣科。

自然舒适的多元生活环境

英国是一个不分种族、宗教和肤色的多元国家,它欢迎来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们。英国背后的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的魅力不容小觑。无论你是想学习历史、艺术、运动、科学,还是欣赏瑰丽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英国绝对是

二之选。同时,英国也是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

便利的地理位置也很赞哦。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英国居民出行可选择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非常方便。学生利用在英国学习的机会既可以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饱览欧洲大陆多元文化和历史面貌,还可以有机会学习另一种欧洲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乘坐飞机非常划算。英国主要大型机场有Heathrow, GatwickManchester,当然也有很多廉价机场,飞一趟欧洲可能只要几磅哦。长途巴士提前预定要更便宜。火车针对学生有优惠,16岁以上全日制学生都能省三分之一的票价。

其他各项详细排名

此外,US News根据各个国家在不同板块的表现,还给出了分项的排名,小编也挑选了几个分项排名(左右滑动图片查看排名)。

Power Rankings

Entrepreneurship Rankings

Cultural Influence Rankings

Most Influential Rankings

Most Forward-Looking Countries

更多分项排名可以登录https://www.usnews.com/news/best-countries/overall-full-list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