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商学院校友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30作者:来源:商学院字体: 设置

1029日中午,三江学院商学院校友工作室成立仪式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办公室主任施乾信,分团委书记古梦雪,校友代表汪豹,院学生会干部,校友工作室主要成员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商学院总支副书记李益平主持。

首先,分团委书记古梦雪老师宣读团委文件。接着,工作室会长王静讲述了校友会的基本章程和介绍了各部门职责:办公室主要负责会员档案的整理和保管工作,各种活动的材料的准备以及对会议进行记录等;媒体推广部主要负责商学院微信公众号的维护和推广工作,校内活动的宣传;外联部主要负责校友返校接待日的组织接待活动。随后,校友代表汪豹发言指出,校友工作室的成立让他们校友有了一个家,对此,作为一个毕业生对母校深表感谢,同时,也非常愿意为校友工作室的运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最后,刘万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提供锻炼机会的平台,需要校友工作室每位会员具有务实,奉献和主动精神,与学生会相辅相成,认真做好工作,宣扬商院精神。

会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为此次会议画上了完美句号。

 

讯:季凌尘  吴金鑫

影:古梦雪

20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