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发展对话 ——暨法商学院第十一期校友创业沙龙

发布者:赵薇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402

   此次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发展对话邀请到了五位校友,他们将分别从个人的发展经历,如何看待科技驱动下的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空间和趋势,新时代电商人应具备的知识、素质和能力,在大学期间如何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如何看待跨境电商六个方面来为我们分享经验。


陈珍英,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阿里妈妈万堂书院讲师,多家传统企业的电商顾问,专注于电商多渠道融合研究,传统企业转型整体规划;累计15年的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从业经验。



陈周宇,2012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有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有洲科技是专业的元宇宙系统和数字内容 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元宇宙数智化服务。

 


陶文娟,2018届国贸专业,法商学院第二届校友工作室会长。数据分析师,大学实习期运营新店做到年销售额600万元,目前创业一年半,年销售额达400万元。



陈韫文,2018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从事跨境电商五年,创立江苏艾利恩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主营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与速卖通。



周行,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从事跨境电商2年。创立了义乌霹雳行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维秘服饰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


 

点评嘉宾:周曙东教授  三江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江苏省品牌学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会长、南京农业大学电子商务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嘉宾:范继魏副教授 电子商务及法律系系主任 

   间:1129日(周二)晚上 19:00-21:00 

线上地点:三江学院三教楼3215智慧教室

线   上:腾讯会议(进入会议修改学号姓名)会议号:460 331 935

群   号:568748706

PU 活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发展对话 

举办单位:三江学院校友会、法商学院

承办单位:三江学院法商学院校友工作室

 



(文案 孙可奇 审核人 李益平 张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