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校友讲述“VUCA时代下的职场那些事儿

发布者:赵薇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821


20211211日晚,三江学院法商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张俊林,在东山校区北区食堂三楼多媒体教室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主题为“VUCA时代下的职场那些事儿”的精彩讲座。法商学院副院长李益平以及2021级投资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师生参加讲座。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毅主持。

张俊林有14年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高级人力资源师,曾担任猎聘网简历顾问、君谋顾问管理咨询师。他结合实际,从如何面对大学伊始的迷茫、上大学与未来工作的关系、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三个章节层层展开,进行深刻阐释。

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干货满满,相信在场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大学四年如何度过有了初步的计划,对未来职业发展也有一定的借鉴。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依然踊跃提问,与学长交流。学长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