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第九期创业沙龙

发布者:赵薇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17

李益平副院长为陈周宇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1116日晚1830分,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陈周宇在学术报告厅针对《后疫情时代数智化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这一问题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讲座开始,陈周宇简单的介绍了自己。他不仅从事一些互联网有关的工作,今年还响应国家反垄断,共同富裕的号召,联合了一些社群包括个人KOC(关键意见消费者)等做了一个超级社群联盟,帮助一些边远乡村销售他们的农产品来帮助乡村振兴。随后,陈周宇就现在都使用哪些互联网软件这个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都积极回应,陈周宇也表示互联网将从短视频的时代转变为元宇宙的时代,而他们也为此做了许多幕后工作。

接着陈周宇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私域公域联动,指出中小企业采用精细化私域运营,多采用KOC分享传播;如果运算充足,不管大型企业或者中小企业可以配合使用公域流量投放。对于即将步入工作的同学来说,未来从事什么事情比较有前景,最重要的就是跟国家趋势方向保持一致,对未来就业就会有帮助。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企业不仅应该顺应国家的号召、时代的潮流发展,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虽然疫情还没完全结束,但是我们相信数智化会成为未来营销的主流,也能帮企业转危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