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2021年度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10浏览次数:10

第一组答辩会现场

第二组答辩会现场

  

《书院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以文化名城南京为例》ppt展示

    69日中午12:30,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东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东山校区组织了2021年度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计17个创新创业项目,分为两组在南区教学楼D303教室、D304教室进行,学生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答辩。出席答辩会的教师有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副教授、副主任武寿春副教授、副主任刘毅、沈萍、杨红媛、孙彩霞。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简介、项目现状、项目已有的成果、项目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教师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互动提问和指导。答辩结束后,现场教师一致认为,各项目均已达到项目要求,同意结题。

通讯:杨红媛

附:答辩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