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汇报演出暨2021级再见东山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31浏览次数:347

三江学院吴中江校长晚会致辞

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给获奖学生团队代表发证书

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给获奖学生团队代表发证书

教师节目《国家》

器乐演唱《无人的海边》

现场嘉宾

现场合影

  2021年5月31日晚,“大学生艺术中心汇报演出暨2021级再见东山晚会”在南区多功能厅E400举行。

  当日,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教授,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季丹军书记,法商学院刘万美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鹏书记、土木工程学院王希宾书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兰英副书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吴明明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梦圆、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寿春,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毅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与东山校区全体思政导师、物业后勤代表以及100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与此同时,约2700多名同学在直播间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吴中江校长上台致辞。他总结并赞赏东山校区这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表扬了同学们乐观积极向上,奋斗不怕吃苦的优良品质。同时他希望,即将搬到主校区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好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主校区,影响更多同学,在今后的三年学业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东山校区师生继续努力,坚守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东山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带来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晚会节目依旧贯彻落实抗疫、正能量宣传等思想核心。无论是直观且冲击的舞蹈《以艺抗疫,静待春来》反应的抗议形式严峻的环境与英雄们的无畏精神,亦或是椽笔挥毫抗疫情 翰墨修书谢党恩的毛笔字与琵琶声的有机结合,或者是惟妙惟肖的相声与戏曲的表演,始终都在告诉同学们一句话——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路上!

  再见东山晚会每年一届,是东山校区重大活动之一。大学生艺术中心作为承办方,坚持与时俱进,遴选优秀作品呈现。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表演者利用业余时间选曲排练,力争达到最好的效果。为了使晚会圆满成功,指导老师武寿春主任坚持亲历亲为。从曲目筛选,到舞台呈现,从演员神态到节目衔接,她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稿对动作对流程,力争学生水平得到充分发挥,节目质量有保障。

  至此,东山校区艺术中心各部门准备一年的汇报演出圆满成功,得到了校领导与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讯:张睿 杨红媛

摄影:罗锌怡 翟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