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建忠院长一行到东山校区看望2021级文新学子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0-22浏览次数:1089

周建忠院长到至善书院阅览室看望2021级学生

党总支书记季丹军、副院长巢小莉为学生赠送礼品

周建忠院长到明德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看望2021级学生 

文新院各位老师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文新学子

文新院各位老师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教学楼前合影

文新院各位老师与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至善书院楼前合影

文新院各位老师与新闻学专业合影

文新院赠送新生礼物

20211021日,伴着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建忠教授、党总支书记季丹军、副院长巢小莉及文新院各位辅导员一行来东山校区看望2021级文新院新生。大家先后走访了明德书院学生事务中心、至善书院阅览室、至善书院新生宿舍,并在东山南北区教室简短进行了以“关爱新生,交流分享”为主题的2021级文新院新生见面会。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全程陪同。

周建忠院长带着慈祥的微笑来到文新院的2021级新生中,周院长说:“我们的学生在哪里,我们的老师就到哪里。近期文新院会在东山校区举办更大范围的师生见面活动,并将陆续开展各类学术报告和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一生活。”周院长拿出文新院为每一位文新学子准备的“礼物”,并耐心讲解礼品的种类,赠送“礼”的初心,希望大家做好一名三江人,做好一名文新人。一句句谆谆教导,真诚的鼓励的言语为同学们的未来绘制了一幅宏伟蓝图,同学们掌声不断。紧接着季丹军书记、巢小莉副院长和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见面,向同学们赠送专属文新院新生的礼品,亲手分发到每位同学手中,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记录美好瞬间。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互动,实现了师生间真正的“零距离”,使得同学们愈发憧憬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据悉,文新院已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学业导师,每天将有两位教师在东山校区办公,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力求为每一名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帮助。

通过此次见面会活动,加强了文新院与东山校区书院建设的契合度,也使学生深刻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爱,这一份红色礼盒,承载着不仅仅是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认可,更是对学生未来能够为三江发光发热的无限期待!

   通讯 杨红媛 张睿

   摄影 杨红媛 朱京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