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7-06     访问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部门:

教育部社科司近期将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0〕39号)转发给大家,并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2)文件精神,就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时间要求

请各申报人2020年8月20前在申报系统提交一般项目申报材料“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材料。

同时务必在校科研系统中提交申报材料,并报送《申报评审书》材料一份至科研处5325

三、工作要求

学院应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对照教育部通知相关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所有申报项目需经过学院初审(经学院科研院长审查、科研秘书在科研系统中将申报状态审批为“机构通过”),学校才予以接收。

联系人:李璐

TEL:8832

                                                                                                               科研处

                                                                                                           2020.7.6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