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一种抓取棒料夹紧装置”发明专利权转让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1访问次数: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2015年8月修正)、《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16〕3号)及学校等相关规定,通过协议定价方式,拟将我校拥有的发明专利“一种抓取棒料夹紧装置”转让给江苏怿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同步公示),公示期自2022421日至202256日。

 

专利权人:三江学院

发 明 人:康杰、刘远伟、朱双艳

专利名称:一种抓取棒料夹紧装置

专利申请号201610349882.1(公开号:CN105751112B

转让单位:江苏怿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协议价格:人民币贰万元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提出人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交科研处。异议申请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加盖部门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良翔

电 话:52897094    


科研处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