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5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21年度省高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5访问次数:13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高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5,我校获批5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1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3项。

序号

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属单位

项目经费

(万元)

1

21KJB140021

高温高压合成新型双钙钛矿La2RhRuO6的磁、电性质研究

邢磊

数理部

3

2

21KJD220003

基于AVC理论的乡村文化振兴旅游景观营造策略研究

郑潇

建筑学院

自筹

3

21KJD560001

CRTSII型板式无砟轨道劣化混凝土修复技术试验研究

李涛

土木工程学院

自筹

4

21KJD560003

管线环焊缝拘束相关的裂纹扩展阻力曲线研究

端传捷

土木工程学院

自筹

5

21KJD560007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危大工程安全监控云平台研究

李天福

土木工程学院

自筹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要依托学科知识,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自主研究,积极探索,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21年度)》的签订工作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各项内容,填写合同中的成果提交方式、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安排、考核目标和经费预算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info.jse.edu.cn),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1112前提交;科研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后提交。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管理系统上合同进行集中审核。

通过审核的项目合同项目负责人下载后打印,并于1122前报送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至科研处(行政楼5324)。

3.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高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有关政策的通知》(苏教规〔201713号)、《江苏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苏财规〔20209 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实施与管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并严格经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21年度).doc

 

                                                                                                                              科研处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