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4访问次数:238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苏财教2020139,我校获批4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2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2项。

序号

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属单位

项目经费

(万元)

1

20KJB470029

光伏发电系统参与电网调频的机理和控制方法研究

吴馥云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5

2

20KJB560002

装配式木-混凝土组合楼盖振动性能研究

文博

建筑学院

3

3

20KJD560005

基于社区营造的城市生活性街道空间设计策略研究

王叶

建筑学院

自筹

4

20KJD560007

地铁站点与站域衔接空间商业设计研究—以南京市为例

陈昕楠

建筑学院

自筹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填写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20年度)》的签订工作,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各项内容,填写合同中的成果提交方式、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安排、考核目标和经费预算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1228日前提交;科研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后提交。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

通过审核的项目合同,科研处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项目合同,同时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并于15日前报送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至科研处(行政楼5324)。

3.项目负责人在省厅下拨资助经费后及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认领(QQ通知),以便办理下一步资金配套等工作

4.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高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有关政策的通知》(苏教规〔201713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实施与管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并严格经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0年江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doc



科研处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