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招聘介绍合集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837

1南京ATLC设计机构

工作地点:南京


一、事务所简介


ATLC新地产设计咨询机构成立于2009年,由一批一线地产公司高管发起,机构主要由深圳艾特兰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艾特兰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及南京亚特兰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业务范畴包括规划、建筑、景观、室内、旅游等。


二、职位需求


建筑设计师:1名;景观设计师:1名;室内设计师:1

1、熟练使用CADSUIDPS等各类制图软件及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2、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3、对设计有浓厚的兴趣,有求知欲及探索精神;

4、具有一定的抗压性,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2阿客工坊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2505-2506室)


一、事务所简介


南京阿客工坊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由3位东南大学毕业的创始人共同建立,我们是一个专注于城市与建筑空间更新的团队。以传媒为依托,整合建筑、规划、景观、室内、平面设计资源,充分发挥阿客平台上每一位设计师的价值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诉求。


我们注重观察生活,用设计链接起主题策划、室内外改造、软装美陈以及文案平面的全流程。做过或正在参与的设计有文创街区、乡村、民宿、商业等多种属于这个时代的空间,每一次有关生活的灵感迸发都是我们的设计来源。我们从来不做简单的复制,更多富有创意的设计,才是我们对生活的用心解答。


二、职位需求


设计师 :3


能力要求:

1、室内设计、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方案设计能力强,执行力强;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

4、能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s,Id等相关制图软件。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有良好的方案设计能力,具备一定的方案深化及落地能力,能独立执行并完成分项设计任务;

2、拥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有国内外一线建筑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驻场建筑师经验者优先。


三、创始人简介


王政

阿客工坊自媒体创始人之一,阿客工坊主创设计师,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士,曾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先生,南京新界88文创主题街区、长沙MAX公社文创主题街区主创设计师。

3ARCO· 安构建筑

工作地点:南京


一、事务所简介


安构设计源自于瑞士著名建筑师、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大学(ETH)前建筑系主任MarioCampi教授创办的CPP设计事务所。作为CPP的中国业务代表,在过去数年中,事务所秉承瑞士设计的学理传统和品质追求,完成了多项优秀设计工程,业务范围包括城市设计、建筑、景观及室内设计,类型涉及文化商业、办公研发、养老设施、商品住宅、高档别墅及休闲度假设施等。


作品多次获国内外奖项,其中包括联合国环境署颁发的第二届亚洲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上海国际青年建筑师展一等奖、世界建筑优秀作品奖等,作品被广泛刊登、收录于国内外多种专业期刊及书籍。


事务所团队均由建筑师组成。主创建筑师贺颖曾荣获中国建筑协会颁发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建筑师奖,具备国际化视野及本土项目设计经验。同时具备深厚的学术背景,丰富的实践经历。设计团队成员思想活跃,极具创新精神,同时亦具备很强的市场服务意识,擅长通过与业主良好的互动和沟通,最大化实现设计的价值。


二、职位需求


助理建筑师:2

任职要求:

1、熟悉CADSKETCHUPPHOTOSHOPINDESIGN等绘图软件;

2、具有较强的建筑图纸理解和基本设计能力,能够完成图纸绘制和设计工作;

3、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以及职业道德。


三、创始人简介


贺颖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瑞士CPP(坎培)建筑设计顾问公司中国区合伙人设计总监

ARCO安构建筑 创始合伙人

瑞士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大学(ETH-Zurich)Nachdiploma学位

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


2008年获第七届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

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授予“20位最具大师潜力青年建筑师”

其作品南京药石药业研发楼入选“WA2008中国建筑优秀作品奖”

无锡湖滨一号体验场获得第五届上海国际青年建筑师作品展一等奖

南大苏富特软件园入选东京UIA世界建协大会“进步的中国”中国青年建筑师作品展

高淳慢城慢客中心获第二届江苏省建筑师杯一等奖

高淳游子山游客接待中心获第三届江苏省建筑师杯一等奖


4AML奥美国际景观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建邺区双闸路98号海峡云谷科技园3号楼401


一、公司简介


AML奥美国际景观是一家注册于法国巴黎和中国南京,集景观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巴黎10区圣莫尔街建筑与规划设计工作室。由数位独立的城市规划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合伙创办。AML中国分公司坐落于海峡云谷科技园。

AML奥美国际景观能够提供从规划,设计至现场指导的全程服务。公司作品遍布全国多个省级行政区10余个城市,业务范围涉及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生态湿地公园设计、道路景观设计、别墅景观设计、房地产景观设计咨询等领域,并在城市综合体、城市新区规划、生态湿地公园设计、高档住宅社区等方面形成了业务优势。

AML奥美国际景观崇尚环境保护,尊重人类丰富的文化遗产,以提升社区品质、促进社会的稳定和安宁为己任。AML奥美国际设计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创作出能够体现可持续发展的优秀设计作品。在奥美的发展过程中,无论是公司的规模还是企业的运作,奥美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严格的质量评估标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模式。

AML奥美国际景观所接的每一个项目,都会联合众多国内外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人士,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论证,同时依靠团队内各专业间的相互配合与协作,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精品设计。AML奥美国际景观通过立足于国际经验及国内园林与人的传统,创造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与地域特色的人性化设计作品,力求达到发展与保护,投资与效益的可持续的最佳平衡,促进文化的多元与延续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AML奥美国际景观专门成立了包括户外软装与部品设计、苗木服务、材料服务、施工服务等部门,不仅提供灯具、布品、小品、材料、苗木的设计服务,而且还提供对应产品服务,现场施工督导服务。AML奥美国际景观将对客户的每个设计细节都会进行落实。创新材料、优质苗木提供和项目施工服务都将使我们的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


二、职位需求


(一)景观方案助理:2

任职要求:

1、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1年以上园林景观设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AUTOCADPHOTOSHOP3DMAXSKETCHUP等专业绘图软件;

2、在设计方面具有独特风格,熟悉设计流程;能够参与或独立完成从方案设计中某个阶段或局部设计、设计配合、参与项目文本的设计与制作。

3、能够按照项目计划于进度要求、设计要求按时完成项目设计任务。

4、热爱设计工作,对设计流程和工作步骤有清晰认识;

5、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助精神,为人真诚正直;


(二)景观方案设计实习生

任职要求:

1.大三及以上相关专业的实习生;

2.熟悉CADPHTOSHOPSKETCHUPPPTINDESIGN等相关设计软件;

3.工作主动性强,能按时完成设计工作并协助完成设计;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较好沟通的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创始人简介


陈小睿


景观&城市规划设计师

东南大学景观学硕士


曾就职于

英国N+A国际设计机构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主案城市规划设计师


朱利昂·史莱尔

JulienSCHNELL


ArchitecteDPLG – ENSA de Nancy

Membrede l’association des Architectes Francais à l’Export (AFEX)

法国注册建筑师,城市规划设计师

法国海外建筑协会AFEX成员

Fondateuret gérant de la SARL URBANICA

巴黎建筑与规划设计公司负责人

AML奥美总部设计顾问/建筑设计师,城市规划设计师


吴牧


景观&城市规划设计师

Landscapedesigner & Urban planner

南京财经大学学士


曾就职于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主案城市规划设计师


艾何万·马翰

ErwanMARIN


PAYSAGISTED.P.L.G (ENSP Versailles) - URBANISTE OPQU

ARCHITECTEDE HMONP (ENSA Paris La Villette)

法国国家景观设计师,城市规划设计师


DIRIGEANTDE L’AGENCE COT

图卢兹城市规划设计COT负责人


罗琨


景观&城市规划设计师Landscapedesigner & Urban planner

法国.巴黎拉维莱特国际高等建筑学院硕士

L’écolenationale supérieure d’architecture de Paris La Villette

IFLA美国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设计竞赛2007年一等奖

IFLA美国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主席 戴安娜.曼兹颁发)


曾就职于

AS法国国际建筑规划事务所 巴黎总部城市规划设计师

AAUPC中法建筑景观规划事务所 巴黎总部建筑&景观设计师

AML总部设计顾问/景观设计师,城市规划设计师

5南京城理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雨花客厅35层)


一、公司简介


(一)发展概况


1、自主创业

公司2004年创建,脱胎于江苏省勘察设计系统改制大潮。

公司初创团队来自原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怀着专业化、市场化、职业化的团队理想,秉持以人为本、理性务实的技术理念,一方面坚持自主创业的发展道路,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广泛的合作协作。

2、精于专业

历经十余年发展,已位居江苏省民营规划甲级单位前列。

公司现有技术人员80余人,中高级职称50余人,涵盖经济、规划、景观、交通、市政等多个相关专业,管理层和技术核心来自985大学优秀毕业生。得益于长三角地区的丰富实践和技术磨练,现开设广西分公司、济南办事处,并成为《规划师》杂志社办事处和多所院校的实习基地。

3、市场导向

自公司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客户导向的市场型业务。

公司承担了大量的重点难点地区规划设计业务,包括咨询研究、概念规划到实施性规划设计项目。在新区新镇、乡村地区、交通枢纽、科创园区、城市更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产品。


(二)公司转型


201512月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尊重城市发展规律、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在城市发展方式转变中,我们注意到城市政府与市场活动的互动需求、城市建设与城市运营管理的统筹需求、城市规划与城市内涵提升的结合需求。

在这个历史性转型时期,公司从服务模式、工作组织、价值创造等方面进行开拓探索,力求从传统专业规划设计院转型为综合性规划咨询机构。

1、纵向延伸:全程规划服务

规划向咨询和设计两端进行纵向延伸,才能更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专业价值。我们的业务正在渗透到“咨询+规划+设计”的全程规划服务,在全程服务中不断提升规划的专业水平和有效性。前期服务于综合性咨询,科学论证为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中期组织实施性规划,技术统筹为规划增强可操作性,后期深入一体化设计,精心创造为城市品质提供保障。

2、横向综合:技术统筹服务

城市规划既是城市治理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城市治理工作的平台,城市规划工作因城市的复杂性而变得更为综合,推动着规划团队向技术统筹者角色转型。规划需要协调政府、企业、市民多方利益主体,研究宏观、中观、微观多层次空间,从政策性、经济性、技术性等多维度建构评估方案。这些基于城市空间的多主体、多层次、多专业的协商组织工作,对团队的开放协作、项目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价值驱动:产品增值服务

随着市场化的进一步深入,规划越来越需要关注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在传统规划业务之上,通过研究城市发展的内在需求、深入研究特定产品的发展规律,为客户提供“谋划+策划+规划”的多方位产品增值服务,在实践中与客户一起成为某些特定领域产品的专家。


二、职位需求


规划设计师(面向城市规划、景观园林及相关专业):4

任职要求:

完成本科专业学习,掌握相关理论知识,熟练相关软件操作,有一定实习经历。


6大田设计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秦淮区菱角市66号国创园10栋)


一、事务所简介


南京大田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大田创投集团子公司之一。公司设计团队约有设计师100名,其中包括数十名一级注册建筑师,以及来自德、英、美等国的注册建筑师,理想、创新、学习是设计核心团队的主要特点。公司由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云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南京美丽乡村研究院三大经营主体版块组成,具备规划、建筑、风景园林甲级和旅游规划乙级设计资质。


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荣获南京创意设计周优秀创作活动奖、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都梁花海游客接待中心》建筑奖、第三届紫金奖、2016年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职业组)三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建筑师杯”优秀建筑设计三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建筑师杯”优秀建筑设计佳作奖等多项荣誉,并挂牌为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省级香港大学生内地实习定点单位,美丽乡村研究院被评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


公司设计服务内容广泛,包括建筑、结构、设备各专业,以及全系统生态、城市地产、文体及医养、工业项目及改造、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等各方面。参与的项目包括城市规划、大型居住区、行政中心、会展中心、艺术中心、博物馆、展览馆、体育场馆、剧院、城市综合体、交通建筑、办公、酒店、商业、学校、医疗设施等。完成近400个建设项目的各类工程设计,合计约800多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多项特级、一级建筑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主要包括:竹舍酒店、空中悦榕庄、百家湖山庄、九江城市综合体、丝绸博物馆、知青楼、常州华电戚墅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云水涧会议中心、汤山七坊木屋、幸福满庭、香堤国际、贺兰公馆、上高华润万家、江西永丰、无为嘉苑、淮安侨福商城、豪德国际、南粮博物馆、朱瑞纪念馆、吴忠体育会展中心、南京职业技术学院、桃园民族颐养中心、永宁县中医院、银川阅海万家会所、春天花语酒店、雨花软件园、扬州643综合体、苏果总部、永宁县中医院等。


公司始终把通过创意和设计创造理想的世界作为愿景,赓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了理想世界而奋斗!”的企业文化,坚持“建筑自然化”的设计理念,实现建筑、人与自然的有机融合。秉承开放包容、无界多元的设计思路,将国际化与地域化相结合,推行规划、建筑、景观、装饰一体化设计,坚持做原创性设计作品,倾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建筑行业领先品牌。


通过合作参股等方式,整合海内外诸多优秀设计团队和学术机构,包括欧洲设计学院、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Steidle建筑师事务所、英国诺丁汉大学Tim

Health规划研究中心、西班牙RCR建筑师事务所、日本隈研吾建筑师事务所、香港侨福集团艺术中心、香港ICE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并于美国、西班牙、德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设有联络处机构。目前,公司立足华东上海、南京两市,并计划于2020年前分华北、华南、西北、西南4个方向开设地域性分支机构。


二、职位需求


(一)景观设计师:3-5


3年以上工作经验;景观项目方案创意阶段的相关设计工作,协助完成项目施工图等中后期工作,做好与其他各专业的衔接工作;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工作计划的安排。 

您需要具备:

1、能独立进行景观方案设计,并进行扩初、施工图的配合设计服务能力;有效的将方案成果真实、准确的反应在初步设计及施工图中,充分反映设计意图 

2、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做好与其他各专业的协调、配合工作; 

3、较好的技术指导、一定的协调、管理能力及较强的团队意识。


(二)主创设计师:3-5


建筑设计方案创意阶段的相关工作,协助完成项目中后期工作。 

您需要具备:

1、以方案创作能力为主并具备一定的施工图设计经验; 

2、对方案创作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并能娴熟的深化发展创新概念

3、有能力承担中大型项目的建筑设计工作; 

4、独立完成与业主沟通、汇报协调的工作。


(三)室内设计师:(3-5人)


相关设计专业毕业,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执行力强,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会用设计软件,如CADps等绘图软件;

4、以公司发展为核心,做好设计服务工作;

5、有狼性,敢于挑战。


三、创始人简介


朱勇


大田创始人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南京青联委员常委

美丽乡村建筑规划研究院执行董事

东南大学建筑系硕士


2008年创立南京大田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作为江苏省优秀青年建筑师入选南京市青联常委。同年与贝聿铭、王溯、德国GMP同时担任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特邀建筑师。


多年来坚持学习与探索,坚持原创和创新,潜心设计,力求做独一无二的建筑。在作品上着力追求“轻灵”、“空明”、“自由”的整体效果,力争让钢筋水泥森林能够充分满足人类自我的自在、舒展和惬意,让建筑成为人类与自然的结合和延伸,而不是成为束缚人类的笼子和禁锢。


在实践中,坚持建筑、景观、室内环境等领域的一体化设计方法,充分挖掘每一个城市的独特的性格,紧密融合国际范和地域化,创造出一批个性化的设计作品。先后完成近200个建设项目的各类建筑工程设计,合计约400多万平方,取得了良好的专业信誉,并在国内外多项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7DEFINEStudio

工作地点:上海


一、工作室简介


DEFINE建筑师工作室践行独立建筑师工作理念,坚持设计从概念深入至施工完成,对建筑空间及细节深入把控。坚信城市建筑品质可以提升人居环境,以推动社会及思想的发展。希望通过建筑实践来参与到中国的社会发展进程中。

工作室专注于完成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合伙人张樵先生及周诗邈先生,具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并且长期参与中国设计实践。在创办工作室前,曾于SOMGensler参与过众多地标级项目,如北京新保利中心,北京金地中心,上海二十一世纪大厦,上海中心大厦等瞩目项目。

工作过程坚持以建构作为建筑师工作的核心和基础,通过扎实的体量推敲及空间研究对每一步的设计进行把控。设计过程首先是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现一个特别的形式,进而完善形式。

对每一个项目个案进行独立分析,以在不同的语境下,提供出最优建筑解决方式,并且在实践中思辨空间和形式的关系及影响。


二、什么样的人适合加入?


我们正在寻找对建造、空间和材料高度敏感的设计师,对推敲设计乐此不疲者。

我们不需要你掌握5-6种绘图软件的能力。我们更欢迎你能够至少精通某一种绘图软件,并具有用电脑和软件来进行空间形式推敲,精确绘图和视觉效果处理的技能。

工作习惯,我们不是强制性的朝九晚五,也不提倡加班,但是在工作时要专注并高效。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申请职位及在邮件内容中写明期望薪资


三、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2
1. 
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建筑理论素养,和良好的建筑表现及表达能力;
3. 
熟练应用Rhino,Adobe Suite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OfficeAutoCad等专业软件,熟悉Rhinoceros/Grasshopper者优先考虑;
4. 
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二)建筑实习生:4

1.建筑学专业在校学生

2.掌握建筑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思维;

3.能熟练操作CAD,Adobe Suite, Revit, Microsoft Office Suite,3DMax等相关专业软件,熟悉Rhinoceros/Grasshopper者优先考虑;

4.热爱建筑设计,富于创造性,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四、创始人介绍


(一)张樵,创始合伙人,美国注册建筑师


中国最早赴美深造的建筑师,九十年代中期在美国接受系统的建筑教育,并长期定居美国实践。

设计经验丰富,是Gensler前中国区的技术总监,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的团队重要成员。在过去十年里曾作为主任建筑师,领导完成了多项大型复杂的工程的设计。领导设计了Gensler第一个超高层建筑,浦东四季酒店。

坚持以人文精神为主导的设计理念。受到最系统的境外建筑教育,注重建筑的文化内涵,重视认为关怀,注重空间和人行为关系,尊重建筑内在的文化内涵和历史人文意义。

在过去二十年里,有大量的住宅和公建类设计建成,尤其对于建造、建构、材料的市集运用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曾经参与过文化及改造类项目,KHA任职期间完成休斯顿历史公建项目和博物馆类项目的改建及改造。


(二)周诗邈,创始合伙人,美国建筑师学会会员


出生于北京,成长于艺术世家,自幼年便对建筑艺术耳濡目染。现任教于同济大学。

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涉足雕塑艺术及空间环境艺术等领域,在亚洲和中东等地区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是DFA建筑师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亦是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中的领军人物,负责公司许多重要项目并坚持从概念设计阶段深入实践直至建造完成。

对建筑形态与空间具有超凡及敏锐的洞察力。在设计过程中,能够保持极高的专注度与设计完成度。

在初出茅庐时加入Gensler国际化的上海中心设计团队,设计且完成了上海中心复杂的裙房形体,并且在后期施工中长期和施工单位沟通建造工艺。

坚持对建筑的艺术追求,关注空间品质,对人在建筑中的行为十分关注,力求在每一个设计作品中体现空间对人的行为的关怀。



8FLO间外设计事务所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169号制造局一期(PARKSPACE3号楼301-302


一、事务所简介


关于FLO间外

FLO间外设计事务所于2014创立于伦敦,三位合伙人具有国际和国内的丰富实践经验,其工作领域涵盖城市设计、景观设计以及艺术装置设计。

合伙人曾分别在英国知名景观大师公司如GustafsonPorterMarthaSchwartz等就职,负责和参与的项目类型包括城市设计、公园、广场、商业、住宅、精品酒店及庭院。在上海执业以来,目前已经落成和正在设计的项目包括:苏州万科韦恩国际学校、上海浦东万科双语学校、上海浦江滨江雕塑竞赛、大观千舍海南酒店、西安万科公园华府、上海万体馆公园、绿城湖州小镇公园、杭州龙湖紫金港天街等。

FLO间外提倡原创并关注空间的叙事性,力图在每个项目中呈现“诚实、简洁、有能量”的设计。



FLO间外由来

为什么事务所名为间外:"间”具有边界的涵义,常用来界定抽象的时空或是具象的场所。它是我们作为设计师定义四维的设计对象的起点。我们希望借“间外”提醒自己,是否能跳出已成立的范围甚至既有的思维模式,或者说到框框外看一看更广阔的可能性。“FLO“是合伙人的名字缩写,也是间外的意译,即打破边界的流动。

之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间外”,是因为设计工作艰苦却刺激,需要不断要面对新的任务、新的基地、新的问题,迫使我们持续去接触、分析、解决新的事物,持续去补充拓展我们的知识以应对这些新的挑战。我们需要有“间外”的思维方式。


二、职位需求


景观设计师:1~2

任职要求:

1.具有3年左右全职工作经验,国内外景观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Rhino,Grasshoper, AutoCad, SU,Ps,Id,Ai,Lumion,等设计软件;

3.具备与主创设计师讨论项目设计思路、提出可行方案的能力;

4.能进行方案的深化设计;

5.可完成各阶段图纸的制作、具有施工图设计经验者为佳;

6.能辅助或负责与项目业主方、设计顾问公司、设计院协调等的沟通工作;

7.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8.具备较强的综合设计和思考能力;

9.具有较强的主动性,注意提高工作效率。



助理景观设计师:2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或具有1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国内外景观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Rhino,AutoCad, SU,VRay,Ps,Id,Ai 等设计软件;

3.具备较强的研究和独立思考能力;

4.具备与主创设计师讨论项目设计思路、提出可行方案的能力;

5.能进行方案的,模型深化,完成本文制作;

6.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思考能力;

7.具有较强的主动性,合理提高工作效率。


三、创始人简介


付凯


创始合伙人

主持建筑师/景观师

英国AA建筑联合学校硕士


付凯先生毕业于英国AAschool,并先后加入了GustafsonPorterMarthaSchwartzPartners,与两位景观设计界的大师一起合作。在其接近20年的设计实践中,他参与了多个国际获奖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并在英国工作的7年中作为景观设计师为诺曼-福斯特和扎哈-哈迪德等顶级建筑公司合作。

因为同时拥有建筑、景观和城市设计的专业背景,他的思考方式综合而缜密,分析解决不同尺度的项目的问题时拿捏自如。他不仅为竞赛方案提供新颖构思,也能够把控从概念到施工节点的全过程设计。


AigarsLauzis


创始合伙人

主持景观师

伦敦大学学院城市设计硕士


Lauzis先生在拉脱维亚和瑞典完成了他的景观设计本科后,在伦敦大学学院UCLThe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学习并获得了城市设计荣誉硕士学位。随后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分别在伦敦、伊斯坦布尔、迪拜和新加坡那些全球知名的景观设计公司工作。曾参与过与Foster+ Partners, Roge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 BIG, MVRDV,SOM等建筑设计公司的项目合作。作为一个能力综合的设计师,他能胜任大到城市设计小到城市家具等专项设计。

出于对东方文化和禅宗的痴迷,他从伦敦出发骑行穿过欧亚大陆经过中东到达新加坡。沿途观察和学习当地文化和传统手工,希望借此深入了解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所有经历帮助他更敏锐的对不同场地和文化做出反应,同时找出符合项目特征的解决方案。


郭蕾


创始合伙人

主持景观师

同济大学 景观硕士


郭蕾女士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拥有超过15年的景观和城市设计实践经验。2008年加入英国BDP建筑事务所伦敦部,除了参与各种国际项目,她还作为景观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上海虹桥枢纽商务中心和上海金臣别墅等重要中国项目。2015年以独立设计师的身份与DavidChipperfield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作上海张江办公公园和漕河泾开发区城市设计等竞赛项目。

她关注艺术设计领域,以追求传统模式之外的个性和创意思考为解决方案。她在伦敦著名的设计学院圣马丁自修设计课程,积极借鉴其他艺术门类如服装设计的设计思维以拓宽和丰富景观设计思路和呈现。


9team+加合建筑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212楼)


一、事务所简介


team+加合建筑是立足于本土的国际化精品设计事务所,具有国际化的设计视野与能力,能深度挖掘项目价值,能掌控项目的高品质实施。做具有活力的建筑和空间,以匠心和善意成就你我!


fora betterlife设计引领美好生活是team+团队的愿景和存在的理由,即为团队同仁创造更好的收入与成长机会,为建筑的最终使用者创造舒适美好的空间场所,为客户提供富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


二、职位需求


/中级设计师

工作职责:项目子项的设计,具备某方面较强的设计和创新能力

任职资格:

1、建筑学专业毕业/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优先;

2、热爱设计且对商业设计有经验者优先;

31-4年以上工作经验/外企或海外工作经验优先;

4、中英文流利者优先;

5、对制图和模型软件的应用很熟悉,草图能力强的优先;

6、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的精神。


三、创始人简介


李霞

team+加合建筑创始合伙人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1996年获同济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

2001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学硕士

曾经在多个境外事务所从事规划与建筑设计


程洪波

team+加合建筑创始合伙人

南京林业大学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毕业

先后在登琨艳建筑设计工作室及

瑞士、澳大利亚设计事务所从事建筑与城市设计

10邦越设计

工作地点:上海


一、事务所简介


邦越设计,是集旅游咨询、规划设计、开发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文旅发展服务集团,重点关注旅游项目的规划与落地,旨在打造一站式旅游规划开发咨询服务平台。邦越文旅专业从事文化旅游项目开发设计、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工程设计及城市发展相关咨询服务,为城市提供绿色、生态、健康的环境。

邦越一直关注景观对平常人生活的影响,关注景观如何参与社会交融与进步。这使我们的景观设计追求具有了社会学维度,在尊重景观设计市场化外,更关注景观设计的社会职能和文化能量。

邦越一直积极投身中国大规模的城市化和空间,以设计为媒介,推动社会资源合理配置,建构平常人的尊严与伦常,为人们营造愉悦的场所。在实践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对城市、景观和景观设计师自身进行批判性反思。


二、职位需求


职位1:旅游规划项目负责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2

工作经验:5年以上

要求:

1.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或环艺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方案设计能力和汇报能力,能独立负责项目;

3.有较好的策划分析、图像表现、文字表述能力;

4.熟悉风景旅游及相关项目类型,负责或作为主创参与过不少于三个旅游规划项目。


职位2:主创规划设计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3

工作经验:3年以上

要求:

1.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或环艺相关专业;

2.熟悉规划工作,拥有一定的风景旅游及景观规划方案设计经验;

3.有良好的策划、前期分析、图像表达、文字表达能力;

4.精通各类主要的设计类软件(cad,ps,su,lumion等);

5.有良好的文本编辑,平面排版能力。

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或环艺相关专业,拥有丰富风景旅游及景观规划方案设计经验。


职位3:规划设计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3

工作经验:1-3

要求:

1.城市规划、旅游规划、建筑或环艺相关专业;

2.熟悉规划工作,具有较好的风景旅游及景观规划方案设计能力;

3.有一定的策划、前期分析、图像表达、文字表达能力;

4.精通各类主要的设计类软件(cad,ps, su, lumion等);

5.有良好的文本编辑,平面排版能力。


职位4:助理设计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3

工作经验:无要求

要求:

1.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或环艺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图像表达、文字表达、平面排版能力;

3.能熟练运用各类主要的设计类软件(cad,ps, su, lumion等)。


职位5:建筑及规划设计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1

工作经验:1年以上

要求:

1.建筑及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建筑设计经验,并且熟悉规划工作,具有一定的规划方案设计能力;

3.有一定的策划、前期分析、图像表达、文字表达能力;

4.精通各类主要的设计类软件(cad,ps, su, lumion等);

5.有良好的文本编辑,平面排版能力。


职位6:景观设计师


三、创始人简介


沈豪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研究生

曾任教于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

浙江省嘉兴市青联委员


徐晞

同济大学及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景观学博士

曾任职泛亚国际景观设计、同济大学风景科学研究所


11本构建筑事务所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古宜路188C102室)


一、事务所简介


2012年,本构建筑事务所(BengoStudio)成立于上海。我们的建筑实践遵循尊重建筑功能、空间及现象学的本源规律,致力于打造功能本体与建造形式密切统一的建筑设计。事务所目前工作项目主要分布在上海和深圳,项目类型主要包括公共文化建筑、办公建筑、零售商店、精品酒店和高端公寓,并对城市更新环境下的改造类项目有丰富的经验。


二、职位需求


(一)建筑师:1


1.建筑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三到五年专业工作经验;

3.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组织能力,具有建筑设计到施工图深化的专业经验;

4.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AdobeCreative SuiteRhinoMaxwell等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二)助理建筑师:2


1.建筑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0-1年专业工作经验;

3.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较好地协助建筑师完善和深化设计;

4.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Adobe CreativeSuiteRhinoMaxwell等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三) 实习建筑师:2


1.建筑学专业本科在读或以上学历;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实体模型制作能力,并能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3.实习期较长者优先考虑,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有可能转职为全职助理建筑师。


三、创始人简介


相南


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建筑学硕士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硕士

曾任职于美国萨夫迪建筑师事务所

2012年在上海创立本构建筑工作室

12彬占建筑BENJAIARCHITECTURE

工作地点:上海(天山SOHO


一、事务所简介


BENJAIARCHITECTURE(彬占)的三位合伙人乔雪松,冯未墨,李想 先生分别来自欧洲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之一的法国VPValodeet Pistre事务所)/JeanNOUVLE(让努维尔事务所)。在秉承了原公司国际化设计理念的同时,为更便捷和即时的服务于国内的业主,我们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独立品牌BENJAI。公司目前有建筑专业两个部门,室内设计两个部门,软装设计专业一个部门,共计人数50人左右。


我们一贯坚持认真,执着,创新的工作理念,追求从设计顾问角度最大化配合业主的项目来推进工作,追求为业主提供创高品质的设计作品。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4

工作实习经验丰富,可直接升任建筑师岗



(二)助理室内设计师:4


三、创始人简介


雪松


上海彬占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曾任职于Valodeet Pistre事务所


冯未墨


上海彬占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李想


上海彬占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13DusheDesign 都设设计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575号虹口SOHO5层)


一、事务所简介


上海都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为专业的高端建筑设计综合供应商。公司始终坚持创设之初的梦想:“设计定制”,即区别于市场通常的模式化设计套路,针对每一个项目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设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了千锤百炼的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和丰富的国内外项目经验,积累了涵盖酒店、旅游、商业、办公、文化、园区等领域的众多精品建成案例,特别在情景商业、旧建筑改造、酒店等领域具备国内领先的经验,通过科学的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超乎预期的设计品质。


都设致力于提供建筑、室内、景观一体化的多专业、全过程设计服务,倡导精细化设计和建成效果的高还原度,针对酒店等复杂项目提供设计总协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都设以战略合作伙伴的模式推广业务,与众多大型地产商和政府形成了战略伙伴级的业务往来。


都设的目标是成为国内精细化、一体化设计的领跑者,专业、创新、高效、可靠的设计顾问机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自我实现的平台,不断寻求设计、艺术和市场的完美融合。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应届毕业生)


任职资格:

1.应届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对建筑设计有热情(老八校及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毕业生优先);

2.熟悉相关建筑规范和设计流程,具有方案创作能力;

3.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实习建筑师


任职资格:

1.建筑学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读(老八校在校生优先);

2.可完整全职实习2个月及以上。


三、创始人简介


凌克戈


重庆建筑大学建筑学学士

上海都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建筑师

入选中国100位最具影响力建筑师

曾获2006第六届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



14瑞实国际RIZ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3333号振安广场24B


我们是谁?

未来和梦想的实现者。

我们的使命是什么?

将现代科技和设计方法与地方特色文化结合,去挑战还未被尝试过的,去创造感动生命的东西,让古老东方的艺术和哲学文化,传承、新生、并为世界带来贡献。

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古老艺术和哲学的价值。先进科学的工作方式。全球视野的定位分析。复杂功能的空间处理。商业逻辑的综合经验。生活模式的创新。跨界资源的整合。

我们的工作方式是什么?

分析研究——目标策略——设计组织——监督实现——分享精彩。

我们的业务是什么?

我们的业务不仅是完成设计,而是负责创造新的生活、工作、娱乐模式,让客户体验与众不同的想象力和高品质的空间带来的感动和价值。与我们的客户和用户分享这一挑战的过程。


一、事务所简介


瑞实国际(上海瑞实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研发型设计公司,专注于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中前瞻领域的项目设计和专题研究,为客户的项目进行周密的分析和提供最优方案。瑞实的设计尤其在城市设计、综合商业、高级居住、度假酒店、创意园区、会展中心等方面具有独到的经验和优势。到目前为止,瑞实的作品赢得了大量来自海内外客户的赞誉。

国际化的团队结构使我们具有丰富多样的项目经验,并对项目与城市融合成长的研究中保持高度的活力和敏感。不仅如此,我们经常与世界其他顶级的设计机构合作,并共同完成了许多非常复杂的大型项目。同事我们也致力于东方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结合的设计研究,让传统文化的精华得以传承、新生,为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我们的客户和设计团队都是充满了创新激情和追求完美细节的伙伴,大家共同享受设计挑战带来的乐趣。真诚邀请同样不止追求的您加入我们,一起来实现更多的精彩。


二、职位需求


(一)实习生Intern1

岗位要求:

1、对生活有追求;对设计充满热情,有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

2、建筑本科应届毕业生,可完整实习三个月以上;

3、掌握CADPhotoshopSketchupOffice等常用软件,熟悉RhinoGrasshopper、参数化等建模软件;

4、英文交流设计图纸;

5、薪资面议。


(二)助理建筑师JuniorArchitect(包括实习助理建筑师):1

岗位要求:

1、目标:在生活工作各方面对美感有很高标准,对细节完美非常执着;

2、学历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有相关专业设计工作经验;

3、设计:有草图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4、语言:具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能与外籍设计师做基本交流;

5、软件:熟练掌握OFFICECADPhotoshopSketchupRhino等常用软件;

6、优选条件:有驾照;

7、薪资面议:通过实习期考察可以签定正式工作合同。


岗位职责:

1、沟通:协助项目建筑师(projectarchitect)与客户沟通设计要求,辅助汇报成果;

2、设计:在总体构思下,完成子项或部分的方案设计;

3、工作:分析项目,手绘和PPT展示设计,发展和验证设计用三维软件如SKETCHUPRHINOGRASSHOPPER,最终绘制设计图AUTOCAD

4、品质监督:合作并监督合作单位的设计,指导和监督现场建设品质;

5、细节研究:节点分解设计,调研材料性能、加工工艺、造价等相关资料;

6、研究:收集城市和建筑资讯,得出领先的观点结论。


三、创始人简介


许轶


RIZ瑞实建筑 创始人

MIRACLELAND迈岚度假酒店 创始人

曾任职于SIADR上海设计院(现代集团)

SIPDRI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中衡设计集团)

东南大学 建筑学硕士



15否则建筑OfficeOffCourse

工作地点:上海:裸心社长寿路1896/杭州:古墩路383-14


一、事务所简介


2012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工作室目前位于中国上海和杭州。设计项目涵盖了文化、公共设施、商业、住宅及装置艺术等多种类别,项目分布于美国、澳大利亚、浙江、江苏、云南等地。工作室致力于对建筑学基本类型的探索与实践的结合。三位合伙人黄喆、黄立、张尧均毕业于麻省理工并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在成立工作室之前,团队成员拥有丰富广泛的工作背景和实践经验,曾就职于美国、荷兰、日本、墨西哥和西班牙等多个国际知名事务所并参与多种类型的建筑项目。工作室通过团队内的建筑,室内,景观各专业的设计师密切合作,实现人在不同空间尺度和环境下的独特体验。目前工作室已有龙泉窑遗址游客中心,金村窑遗址展览馆,慈溪上林湖越窑展示馆等在建项目,同时有云南腾冲精品酒店,绍兴柯桥文化街区,扬州园艺博览会花卉展示馆,嘉兴子城考古遗址公园改造等项目正在进行当中。


二、职位需求


(一)实习设计师:上海,杭州若干名


1、热爱设计;

2、建筑学,环艺,室内设计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

3、有良好的完善、发展设计能力和研究能力;

4、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软件,有较强的手工模型制作能力;

5、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6、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者优先。


(二)建筑师:上海2名,杭州2


1、热爱设计;

2、建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外同等学历;

3、优秀的设计才能和突出的图面表达能力;

4、思路清晰有条理,学习能力和学习欲望强烈,善于组织安排工作;

5、拥有一年及以上作为全职建筑设计师的良好的工作经验;

6、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责任心;

7、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8、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软件;

9、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者优先。


(三)景观建筑师:杭州1


1、热爱设计;

2、景观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外同等学历;

3、良好的设计才能和设计表现及表达能力;

4、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软件,有较强的手工模型制作能力;

5、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够配合快速的工作节奏;

6、有境外学习、工作背景者优先;

7、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者优先。


三、创始人简介


黄 立

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

麻省理工学院(MIT)建筑学硕士

否则建筑工作室创始合伙人

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系教师


张 尧

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

麻省理工学院(MIT)建筑学硕士

否则建筑工作室创始合伙人

曾在麻省理工建筑学院院长AdèleNaudé Santos事务所工作

参与并负责多项中国及国际知名项目


黄 喆

浙江大学工业设计学士

麻省理工学院(MIT)建筑学硕士

否则建筑工作室创始合伙人

曾就职于西班牙建筑师AntónGarcía-AbrilEnsambleStudio建筑事务所

以及墨西哥建筑师CCArquitecto事务所


16久舍·Continuation 营造工作室

工作地点: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青芝坞134号)


一、事务所简介


久舍营造(ContinuationStudio)是由范久江于2015年在杭州创立的一家从事整体设计(规划、建筑、室内、景观)的设计工作室。


工作室秉持从观念出发的空间营造方法,关注当下的城乡空间更新与在地建造活动,不断尝试以空间生产介入社区营造活动。工作室相信建筑与使用者、设计者之间会持续(continuation)地互相影响并改变各自的轨迹,因此具备预见性的思考能力非常重要。


久舍的创始人范久江,拥有在东南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和同济大学三所建筑院校的学习经历。其中,在中国美术学院师从王澍教授获得硕士学位,并在他的业余建筑工作室作为助手工作了三年。在GOA大象设计作为职业建筑师工作了四年,参与了多项商业、文化、住宅类项目从方案到施工的全过程,并在这之后创立了久舍营造工作室。


工作室成立以来,完成了杭州径山精品酒店,上海M.Y.Lab木工坊,徐州万科销售展示中心,莫干山康之家民宿,临安太湖源民宿改造,石塘海边石屋群酒店改造等多个建筑、室内及改造类项目。


二、职位需求


(一)建筑师:3

1、建筑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拥有较强的设计能力与自学能力;

4、能独立认真地完成设计工作;

5、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s,Id,Lumion,Rhino等软件;

6、愿意发挥自己的能量与事务所共同成长,并逐渐成为设计团队骨干;

7、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

8、热爱设计,对建筑设计充满激情;

9、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二)建筑实习生:3

1、有志于从事建筑设计的设计学生,有求知欲和探索精神;

2、较好的设计表达和模型制作能力;

3、熟练掌握各种设计软件;

4、实习期至少3个月(实习补贴每月1500元)。



三、创始人简介


范久江


久舍工作室创始人

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

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硕士师从王澍教授

曾工作于业余建筑工作室

GOA大象设计有限公司


17丽尚景观

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艮山支三路5号聚落五号创意产业园2102


一、事务所简介


杭州丽尚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身为成立于2000年的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风景园林设计院,是建设部批准的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的先进企业。


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森禾风景园林设计院——丽尚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丽尚)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建筑景观设计公司之一。完成了超过300多个国内项目的设计,业务涵盖城市与区域规划、城市绿地规划、旅游资源开发与策划、公园景观设计、道路景观设计、城市空间景观设计及居住区景观设计等方面。


尚壹所是丽尚景观的骨干所,现由18名专业设计人员(主要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组成了精英设计团队,团队拥有多元文化的设计背景和多学科多专业的专业人士。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现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花卉温泉规划设计、传统村落及历史街区保护整治设计等方面工作。


公司倡导“因设计而改变”,以“改变人们对生活和环境的态度”为使命,以“梦想、激情、创新、协作、细节、关注”为核心价值观。在运营管理中,以产业背景为支持,以设计可控为目标,以商业思维为方向,以模块设计为基础,以全球资源为己用,以多维人才为驱动。


公司具备扎实的专业水准和丰富的设计经验,遵循“精心设计、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质量方针,坚持多元的创意理念与设计途径。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了:51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旅游(国内11次,国外21次)等众多员工福利。


二、职位需求


主创方案设计师:2

工作职责:

1.主持并完成设计的前期创意、指导文本编制及必要的各种相关会议工作

2.完成设计深化、与施工图组的各项图纸绘制对接

3.主持完成设计问题答疑及设计质量、效果的监控


任职要求:

1.建筑学、规划、园林景观专业

2.有出色的美术功底和方案设计能力

3.有艺术感,并具有创造力

4.独立担当过主创,具备已实施的成功案例


施工图设计师:3

任职要求:

1.园林、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以上大中型景观项目设计经验和现场配合经验

3.熟练使用专业软件,画图速度快、准,熟练掌握制图规范

4.熟悉土木工程专业知识和国家现行有关部门园林设计规范


助理景观设计师:2

任职要求:

1.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

2.1-2年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AutoCAD,SU,Ps等相关绘图软件

3.手绘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4.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领悟协调能力


三、设计总监简介


王聪会

南京林业大学硕士

杭州丽尚景观设计总监、副院长

2013年荣获“杭州市江干区杰出青年奖”


18嘉顿水木生态景观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19号丰盛商汇6号楼601


一、事务所简介


嘉顿水木生态景观旨在以生态友好性为本底,探索传统景观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我们的设计旨在把艺术性、人文性、生态性融合,营建良性循环景观。中国的景观设计蓬勃发展的这十年,在塑造视觉美感的同时,极大的忽视了背后的人文关怀和生态保育,这是十分需要反思的,值得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正是这样一群努力前行改变这种现状的设计师。


景观设计不是简单的风格化模仿,而是塑造每个项目独特的场地精神。这需要团队有极高的策划思维、人文底蕴、生态理论,这正是我们所擅长的。


嘉顿水木生态景观十分重视对年轻设计师的培养,我们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设计就是服务!只有设计师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才能为业主带来良好的设计服务体验。

嘉顿水木的首席设计师及主要设计师主持和参与过国内外重大项目,包括国家级重点湿地修复、城市公园、省级风景区旅游策划、国家级产业园区、高档居住社区、屋顶花园、学校、医院、旧城风貌改造及产业策划、美丽乡村环境升级及文化植入、海绵城市的区域性研究及实施。作为中国湿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我们深知生态景观知识体系的复杂性,一直和高校、科研团队密切合作,产学研结合构建企业的顾问团队,近年来与河海大学学术领军人鲁春晖教授(中组部千人计划引进回国海绵城市治理专家)一起筹备成立海绵城市研究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成立湖泊型湿地研究所,共同完成省农林厅的三新工程课题研究(苏南湿地新型生态修复技术集成与示范)。


嘉顿水木生态景观团队文化核心是:务实。为了保证每一个项目的品质,我们一直坚持对每个项目专心投入,不追求规模化效益,我们期望能成为这个行业最具有匠心的团队。


二、职位需求


设计总监(2名)

任职资格:

1、建筑设计、景观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

2、较强的方案构思及表现能力,熟练掌握电脑绘图软件或有较强的手绘能力;

3、有10年或以上景观设计及工程经验,能独立完成方案,熟悉国内设计规范。在景观项目设计上提供强有力的概念设计或指导,并能够带领团队完成项目从概念到施工图的全套设计。


主创方案设计师(2名)

岗位职责:

1、主持并完成设计的前期创意、指导文本编制及必要的各种相关会议工作;

2、完成设计深化、与施工图组的各项图纸绘制对接;

3、主持完成设计问题答疑及设计质量、效果的监控;

任职资格:

1、建筑学、规划、园林景观专业;

2、有出色的美术功底和方案设计能力,有艺术感,并具有创造力;

3、独立担当过主创,具备已实施的成功案例;


施工图设计师(3名)

任职资格:

1、园林、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以上大中型景观项目设计经验和现场配合经验;

3、熟练使用专业软件,画图速度快、准,熟练掌握制图规范;

4、熟悉土木工程专业知识和国家现行有关部门园林设计规范;


设计助理、设计师(3名)

岗位职责:

1、配合方案设计师完成设计节点图、文本制作、效果表现。

2、可往设计师方向培养

任职资格:

园林、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创始人简介


周山

青年企业家

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

中国湿地协会个人会员

江苏省湿地保护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理事


19乐土设计LATOODESIGN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市秦淮区菱角市66号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25201室)


一、工作室简介


乐土设计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等设计方向的开放型设计团队。团队秉承“思无界”的理念,将无限的创意融入到设计当中,并以其“对专业的执着追求和对服务的持续热忱”赢得了业界及业主的广泛认可。团队成员具有资深的从事商业、酒店、医疗、办公、住宅等建筑类型的设计背景及工程案例实操经验。乐土设计的宗旨是“做有温度的设计,做有情怀的设计者”,并以专业与服务去构筑理想城市与建筑空间。参与完成的项目包括:南京鼓楼医院仙林国际医院,南京市委党校新校区,常德锦江大酒店,江苏广电麒麟科技园新荔枝广场,华润苏果购物中心及商业街,宿迁朱瑞纪念馆,重庆档案馆新馆,溧阳文化艺术中心,宿迁靳塘社区服务中心等百余个项目。

在横向联合领域上,乐土设计与国内知名设计企业CCDI(悉地国际)建立了战略联盟,并在其内成立了乐土设计工作室,与CCDI一同开展了多项大型国内外项目的设计;乐土设计同时强调与知名学术院校的交流合作,如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在学术领域及工程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乐土设计同时肩负了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乐土课堂”在学校与社会之间架设过度纽带这一问题上做出了积极的实践,有效地解决了学生走入工作岗位的无所适从感,在执业态度与业实战性上给予了课堂学员以针对性的指导。


二、职位需求


(一)主创建筑师:1

任职要求:建筑学本科以上毕业,3年以上建筑设计经验;具有较强的方案创作能力,能够独立组织完成设计工作,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以及职业道德。


(二)建筑设计师:2


任职要求:建筑学本科以上毕业,为人品行端正,专业成绩优秀,踏实勤奋,合作性强,勇于付出,有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三)实习生:4


三、合伙人简介


刘弥

1996级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学士

2002级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
2005-2012
年就职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创作所

2012年任亚瑞建筑设计总监

2014年创办乐土设计


陈染


2000级西安交通大学建筑学学士

2006级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
2008-2017
年就职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创作所

2017年加入乐土设计



20堂朔空间&堂朔科技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玄武区傅厚岗1号)


一、事务所简介


(一)堂朔:具有革新精神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堂朔创始人葛文俊,获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MIT(麻省理工学院)理学硕士,在美工作五年之后,于2012年回家乡南京创立堂朔空间,“朔”是新月的意思,标榜团队创新之信仰。2013年凭借“可变住宅”项目获南京321领军型科技人才称号。



(二)堂朔空间:完美技术实现文化信仰


堂朔空间立志于设计对城市有积极贡献的建筑,为市民营造强烈的归属感,构建市民文化认同感。在技术层面,堂朔不仅坚定地走建筑工业化道路,更善于借鉴传统工艺智慧;在预制装配技术的帮助下,作品青奥能源中心建设周期仅12个月,该项目获得2014年中国新锐建筑奖,并入选“北京十年百名建筑师展”。而2016年落成的世界木业大会展览馆仅用2个月建成。(工厂预制木结构构件一个月,同时建设地基;现场组装预制构件一个月。)该项目于20172月入选“香港十年百名建筑师展”。堂朔团队相信只有完美的技术才能实现对文化的信仰。



(三)堂朔科技:科技创新引领商业创新


承接建筑设计业务之余,堂朔更继承了麻省理工学院科技创新之基因。受到MIT Media Lab跨界创新的影响,堂朔自2013年开始研发建筑类科技产品,并成立堂朔科技。

“可变住宅”项目获得2014年“TEEC中国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Movilla(魔墅)变形屋”于20169月的伦敦设计节期间在泰晤士河畔首次登场。Movilla在运输状态下尺寸如集装箱,使用状态下可获近三倍面积,自动变形堪比变形金刚,彻底颠覆人类对建筑的认知——建筑是凝固的音乐。2017年初Movilla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堂朔科技开始与国内知名景区合作,致力于开发营地式精品酒店,立志于实现追逐旺季的动态运营模式。



(四)空间自由主义:在时间的维度上思考空间


创始人葛文俊在实践的同时积极参与教学与学术交流,先后任教于MIT,东南大学,香港大学,普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贯彻于教学中的“空间自由主义”,并非来自于书本或历史,而来自于实践得来的真知:“可变住宅”可以实现在时间维度上多重利用有限的面积,在紧凑的面积内,获得宽裕的空间、充裕的自然采光、适时的私密和共享,并且适应随时可能发生的居住需求变化。在户外居所的应用中,Movilla的移动性实现有限资源在不同时间和不同地点的重复利用,从而减少固定建筑建设量、降低维护成本。无地基设计拓宽了Movilla应用的范围,创造住入自然的可能,既满足城市人对于自然风景的渴求又兼顾现代人对于舒适环境的依赖。


在“空间自由主义”理论基础的指导下,堂朔科技已经组建集建筑、机械、电子、物联网等技术的跨界研发平台,并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工艺顾问来自于汽车城斯图加特,绿色科技顾问来自于普渡大学,居住环境顾问来自于香港大学,新材料顾问来自于MIT材料工程学院……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堂朔的设计思想获得前所未有的自由。


二、职位需求


(一)产品总监:1

1.热爱设计,热爱生活,有良好的审美;

2.建筑学或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知产品开发流程;

4.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和专家学者沟通;

8.熟练掌握 Rhino,Solidworks, UGAutoCAD

9.英文、日文或德文流利者优先考虑。


(二)项目建筑师:1

1.三年以上事务所或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参与过实际项目设计-施工全过程;

2.建筑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能力,了解各专业相关知识,熟悉国家规范法规;

4.有责任心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5.有良好的团队协调管理能力,能在压力下有计划的安排团队工作进度;

6.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有效的跟业主方及其他合作方沟通;

7.精通 Autocad并能带领团队协同绘制全套施工图、熟悉SketchupAdobe系列等软件;

8.英文流利者优先考虑。


(三)助理建筑师:2

1.热爱建筑学,对设计与技术富含热情;

2.建筑学或室内设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富于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4.必须熟练掌握 AutocadSketchup+Vray,熟悉Indesign,IllustratorPhotoshopRhino等软件;

5.英文流利者优先考虑。


(四)工程监理:1

1.热爱建筑,对工程与设计富含热情;

2.三年以上实际工程(建筑或装修工程)经验;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富于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 AutocadSketchup

5.动手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五)行政专员: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新闻传播、人力资源等专业者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3.具备较强的信息检索、汇总和分析能力,能胜任一定的市场调研工作

4.大学英语六级

5.有责任心、有耐心、处事效率高

6.有行政/市场相关领域的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7.接受学生实习,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


(六)实习生:2

1.热爱建筑学,对设计与技术富含热情;

2.建筑学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富于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4.必须熟练掌握 AutocadSketchup+Vray,熟悉Indesign,IllustratorPhotoshopRhino等软件;

5.英文流利者优先考虑。


三、创始人简介


葛文俊

1982年出生于江苏南京

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建筑学硕士

堂朔空间工作室创始人、首席建筑师



21梵花园园艺设计事务所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古宜路188C区)/南京(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208号德基世贸壹号B2707室)


一、事务所简介


FineGardening梵花园园艺设计事务所总部在上海成立,同时在南京、宁波均设有办事处。

梵花园拥有国內外优秀的设计力量,涉及到建筑、园艺、产品、艺术等相关领域的跨界设计师共同组成了专业的国际园艺设计团队。

梵花园的梦想,就是带领每一个对生活有追求的人,去追寻属于花园本身那份最纯真的乐趣,和最纯粹的美丽。所以我们始终坚信园艺并非是贵族的专利,也并非是贵重物品的简单堆砌——他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以及对精致、文艺、品位的永恒追求。


二、职位需求


职位:助理花园设计师

上海2人、南京2


职位要求:

1、园林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致力于花园事业,对园艺相关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2、协助设计师工作,完成设计方案的绘制及项目施工后期跟进;

3、制图软件熟练(cadpssulumionindesign等),有一定手绘功底优先录取;

4、乐观开朗,勤奋努力,有上进心,团队协作能力强。


三、创始人简介


周韵蕊/JOY

设计总监/fineGARDENING梵花园創始人

英国皇家园艺协会会员

英国伦敦金斯敦大学景观与都市设计硕士

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士


在英国求学的岁月里,她的足迹遍布欧洲每一个值得流连的角落。明白了成就欧洲“世界花园”美誉的,并非是那些贵族的园艺,而是每一个寻常人家对于园艺与生活的热爱!这段求学岁月让她了然于什么是纯粹的欧式园艺艺术,也领略了欧洲渗透进血液的从容与浪漫——园艺如是,人亦如是。

如今她回到这个属于自己的国度,秉承着那份将纯粹的园艺之美丽展现出来的执着与耐心,组建了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已在上海及周边区域出色的完成了各类花园工程,得到了行业内及业主的高度好评。



22承构建筑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8100108室)/深圳(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一号楼3301


一、事务所简介


承构建筑最早成立于2008年,现有建筑设计师一百一十余人。在中国深圳、上海、北京都有自己的设计机构,并在美国纽约开设办公室。作为一个有实力的设计机构,承构建筑的作品覆盖全国,服务于不同类型的客户。

承构建筑自成立以来,已完成超千万平方米的建筑设计,建筑类型包括住宅类建筑、教育类建筑、商业建筑、办公综合体建筑、城市设计等,客户包括香港置地、龙湖地产、中海地产、万科地产、招商地产、华润置地、金地地产、保利地产、中冶集团、创维集团、世茂集团、天安地产、中洲集团、长城地产、远洋地产、五矿地产、大唐电力集团、奥林匹克花园、佳兆业地产等众多知名企业,并完成了许多学术价值及市场口碑俱佳的建筑作品。承构的作品主要集中在京津地区、长三角、珠三角以及西南地区(重庆与成都)这四个中国最受瞩目的区域和武汉、沈阳、西安、贵阳等重要城市。

承构建筑的实践包括建筑单体设计,城市设计,城市规划等相关领域。我们认为建筑实践是一种承接的行为,建筑实践与现存的城市地理环境,社会经济条件息息相关。成功的建筑实践不仅满足建筑功能及美学的需求,还应根植于市场,而且通过构造新的空间,延续了城市和文化的整体记忆,并提供新的生活体验。


设计宗旨

关注市场——在产品设计上注意结合市场和领先市场

关注客户——保证与客户的密切配合和沟通

关注空间——与建筑设计市场上只关心建筑外形相对应,我们还对每一个建

筑作品的内外空间倾注精力,设计有内在灵魂的建筑作品。

关注建造——在设计阶段就注重建筑所在地的技术及材料条件,避免设计上的

浮夸和不切实际,在施工阶段密切配合甲方,全面保证质量。


承构建筑诚心追求的目标是理想与现实、艺术与市场统一结合的建筑作品。


二、职位需求


助理建筑师及实习生(深圳/上海)3

Ⅰ、建筑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建筑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Ⅱ、具有良好的建筑方案创作潜力,有能力配合建筑师完成设计;

Ⅲ、熟练掌握CAD等类型的设计软件,和熟练运用PPTExcelOffice常用软件;

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服务理念,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建筑制图师(深圳/上海)

Ⅰ、建筑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Ⅱ、熟练CADPHOTOSHOPSU等绘图及各类相关软件,有建筑基础知识,熟悉建筑基本规范;有BIM软件学习操作经验优先考虑。

Ⅲ、具备独立完成绘图工作的能力,画图速度快、品质高,有一定的图纸校对能力;

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助理室内设计师及实习生(深圳/上海)2

Ⅰ、设计类或艺术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绘画基础优先考虑;

Ⅱ、熟练操作AUTOCAD,3DMAX,PHOTOSHOP,SKETCHUPoffice等相关软件;

Ⅲ、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团队协作意识强,有较强的专研和自学能力,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三、创始人简介


柴晟

执行董事(深圳)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深圳市承构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承构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承构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资历:

天津大学建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英国格林尼治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


唐聃

董事副总经理(上海)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上海承构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资历:

深圳大学建筑学院硕士

石家庄铁道学院工学学士


王健

董事总经理(上海室內)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承构空间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魏壮

董事总经理(上海)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上海承构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资历: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香港规划学会会员

香港大学建筑学硕士

香港大学城市设计硕士

石家庄铁道学院建筑系学士


许峰

董事总经理(深圳)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美國承構建築師事務所、

深圳市承构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承構建築諮詢有限公司

资历:、

美国注册建筑师

美国ATA协会成员

哈佛大学城市设计硕士学位

莱斯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

天津大学建筑学学士


张华

董事高级设计总监(上海)


美国承构建筑师事务所

上海承构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3迈柏(上海)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03号(创智天地3期)304-304室)


一、公司简介


迈柏(MYP)规划设计事务所,是一家在加拿大多伦多注册的专业规划与景观设计类公司,由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领衔并与专业设计师共同创办。公司秉承多学科合作的理念,以不同专业与知识背景构成了公司多元创新的文化氛围,其团队既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与专业能力,又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宽阔的国际视野。


公司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全外资分支机构-迈柏(上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目前中国区团队核心成员六十余人,并陆续在宁波、呼伦贝尔、长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执行项目覆盖国内二十余省份,获得诸如中国人居典范-综合大奖(2011),及设计影响中国-园林景观一等奖(2015)等国内外重量级奖项十余项。


公司致力于打破各个专业之间各自为政的局面,以城市设计的整合性思维,融合规划、景观、建筑、生态、环境等学科的力量,为业主创造性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的业绩充分获得了包括省、市政府,地方企业在内的多方业主给予的高度评价。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景观设计师AssistantLandscape Designer2


主要职责:

1、协助设计师/资深设计师,对项目进行资料整理,基本的背景研究,场地分析,案例学习,设计成果的制作等等。

2、作为项目团队的一员,掌握项目基本的研究方法,能独立思考,提出具有建设性地见解,与团队协作保证项目高效优质地完成。


岗位要求:

1、风景园林专业、环境艺术专业或相关设计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学习背景。

2、对CADSKETCHUPLUMIONPSAIINDESIGNPPT等基本绘图软件和办公软件熟练运用。

3、思维灵活,对设计具有良好的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

4、热爱设计行业,并挖掘自己的潜力,立志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师。

5、能很好的融入团队。



(二)助理规划设计师AssistantUrban Designer1


主要职责:

1、协助设计师/资深设计师,对项目进行资料整理,基本的背景研究,场地分析,案例学习,设计成果的制作等等。

2、作为项目团队的一员,掌握项目基本的研究方法,能独立思考,提出具有建设性地见解,与团队协作保证项目高效优质地完成。


岗位要求:

1、城市规划及相关设计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学习背景。

2、对CADSKETCHUPLUMIONPSAIINDESIGNPPT等基本绘图软件和办公软件熟练运用。

3、思维灵活,对设计具有良好的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

4、热爱设计行业,并挖掘自己的潜力,立志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师。

5、能很好的融入团队。



(三)助理建筑设计师AssistantArchitecture Designer1


主要职责:

1、协助设计师/资深设计师,对项目进行资料整理,基本的背景研究,场地分析,案例学习,设计成果的制作等等。

2、作为项目团队的一员,掌握项目基本的研究方法,能独立思考,提出具有建设性地见解,与团队协作保证项目高效优质地完成。


岗位要求:

1、建筑学及相关设计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学习背景。

2、对CADSKETCHUPRHINOLUMIONPSAIINDESIGNPPT等基本绘图软件和办公软件熟练运用。

3、思维灵活,对设计具有良好的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

4、热爱设计行业,并挖掘自己的潜力,立志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师。

5、能很好的融入团队。


三、中国区合伙人简介


余畅

迈柏(上海)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中国区)

哈佛大学景观与城市设计硕士


余畅先生作为城市设计师与景观设计师,在中国和美国拥有近二十年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经验。自2005年回国,他在全球最大的工程咨询公司美国AECOM公司,历任城市设计师,项目经理,直到项目总监,参与并主持了中国数十个城市的重大建设项目。


2010年余畅先作为加拿大MYP规划设计事务所中国区的执行董事。公司目前核心成员六十余人,并陆续在宁波,呼伦贝尔,长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执行项目覆盖国内二十余省份,获得诸如美国《建筑实录》“绿色设计”奖(2008),及中国人居典范-综合大奖(2011)等国内外重量级奖项十余个。


24米凹工作室ateliermearc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


一、事务所简介


米凹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领域是建筑、室内及艺术装置。工作方法上注重观察生活,挖掘行为与空间的深层联系,将其转化为创作源点;积极探索项目本身蕴含的独特价值;鼓励前期发散性的研究,也坚持后期对本土建造技术的实践、积累与完善;立足设计,也重视与各领域的专业顾问合作,确保项目在经济与技术层面的可行性。


米凹工作室成立已有5年,成立以来,有大大小小项目建成并在国内外知名设计杂志发表。我们坚持对每一个项目投入百分的热情和努力。除接受的项目以外,我们每年也会选择性的参加设计竞赛和展览。


我们希望的你:

有责任心,态度积极主动

具有执行力,能迅速融入团队并高效工作

有优秀的心理素质,不轻言放弃

热爱设计,有求知欲和探索精神

努力勤奋,诚实踏实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 2

1、建筑学/环境艺术/室内设计本科或以上学位

2、熟练掌握AUTOCAD / Sketch Up/Adobe/Office等相关建筑软件

3、应届生

4、良好的手工模型制作习惯


(二)实习生 2

1、建筑学4年级及环境艺术/室内设计3年级以上

2、实习期2个月或以上,需要明确实习起止日期

3、有良好时间计划和管理能力

4、熟练掌握AUTOCAD / Sketch Up/Adobe/Office等相关建筑软件


三、创始人简介


周 维

1982年出生在上海

2005年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建筑系

2012年创立并主持米凹工作室



25摩锐建筑MRMA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63105C室)


一、事务所简介


关于

摩锐建筑简称MRMAMR.Modern Architects),创立于2011年中国上海。是“后信息时代Post-informationAge”背景下诞生的一家创新型设计公司,专门从事城市研究及设计、建筑设计、文化美学分析、产品研发等设计研究工作。


原则

摩锐建筑秉承开放、敏感、创新的工作理念和文化。不限于传统行业的“问题解决,营造建构”,摩锐建筑更关注“问题本质的挖掘和提出”。当代建筑已然不是其诞生时所承载的“坚固、美观、实用”的建构,而是趋向于社会结构、文化表达、资本雄心、人性体验等要素聚合下的载体。

摩锐建筑旨在通过不断的设计实践,创造设计驱动的建筑创作文化。


二、职位需求


(一)建筑师:3


1、任职要求:

建筑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突出的思维能力,方案创作能力|工作主动,敬业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2、职责:

协助项目主管共同完成设计任务并且在项目深化阶段起到积极的作用|协助解决概念设计方案中的各种设计问题,与客户、顾问和相关部门协调。并协助项目主管和项目总监进行汇报。|充分研究客户的需求和以及其他项目相关事宜,以便充分理解设计问题。


(二)公关经理:1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善于客户资源的维护与沟通、管理,协调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拓展和维护与客户、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关系,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公关关系支持与保障。


(三)建筑实习生:4


任职要求:

建筑学专业在校学生|掌握建筑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思维;|热爱建筑设计,富于创造性,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三、创始人简介


马 亮

80后出生于辽宁抚顺

同济大学建筑学学士

曾任阿特金斯中国高级建筑师

现任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四所所长

MR.Modern Architects 摩锐建筑创始人、主持建筑师

曾获2006年第十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建筑金狮奖


26形非建筑FormlessArchitects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100404室)


一、事务所简介


“形非Formless”这个名字,来自公司对建筑设计的哲学:建筑设计应该以空间的创造、环境与文化的对应以及机能的满足为首要考量,形式作为以上三者融合后的具体化的呈现,不应该拘泥特定,也不该媚于流行,每个项目因为土地与使用者的独特性而有不同的形式产生。因此,形非建筑的作品不局限在特定的形式风格,而是更倾向于聆听每块土地、每个使用者的声音,进而为项目找到最原创而直指人心的解答。

作为立于上海的国际设计公司,形非建筑团队具备东西方国际经验,同时也深刻的了解中国的民情。形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融合东方文化与西方思维,打造兼具国际观与地方特色的作品。

在公司文化方面,形非每年举办员工旅游,2015年到大阪,2016年到东京,让同事工作之余也能藉由旅游充电与学习;每周五的HappyFriday 会有一个小时简短的交流、分享,同事生日也有庆生活动,是一个工作、学习、创作氛围浓郁的新创设计公司。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3

1、建筑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掌握各种设计软件。


(二)实习生:2-3名,

本科生每月补贴2000元,研究生每月3000

1、建筑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勤劳,热情,有求知欲和探索精神,较好的设计表达能力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3、熟练掌握各种设计软件;

4、全职实习期三个月或以上。


三、创始人简介


初家怡

形非建筑 总监

RTKL资深董事、建筑师

NBBJ资深董事、建筑师

美国哈佛大学建筑与城市设计硕士

台湾成功大学建筑学硕士

台湾成功大学建筑学学士


27都市可能概念工场(深圳)公司

工作地点:深圳(深圳南山OCT创意园)


一、事务所简介


当代中国都市越来越呈现出一种悖论的两极倾向:一方面,核心城市在持续地走向高密度、拥挤、标志性、宏大叙事、永恒;另一方面,却是虚拟、互联网、图像、消费、临时、娱乐、扁平、轻薄……建筑的重要性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无质量的空间伴随着无限高企的房价、对于“现代”“时尚”的期许伴随着复古拼贴。比多更多,比大更大……建筑界的卡里加里博士关于建筑师的恐怖咒语正在变成现实:你是无能与全能的混合物。


“都市可能概念工场”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以建筑应对现实世界的荒诞。我们主张基于研究的设计方式(designbyresearch)。因为在无限流变的时代,只有对现状了解更多,才能更准确地做出回应。我们也尝试以多种形式进行表达,除了建筑本身,我们也涉足电影创作和城市写作,目前已出版《隐形逻辑》、《荷兰建筑新浪潮》、《现实乌托邦》等专著。


你可以像柯布一样,半天作画,半天设计,如同一个艺术家。

你可以像卒姆托一般,永远醉心于木工尺度的小房子,在每一个细节中邂逅诗意。

你也可以像雅克.塔蒂那样,搭建一座现代主义之城以游戏的态度嘲讽现代主义的荒谬性。


总之:我们只有两点要求:1、对建筑有无限热情。2、你是一个有趣的人。


二、职位需求


(一)助理建筑师:1


1、建筑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和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能独立认真的完成设计工作;

3、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IndesignRhino等软件;

4、愿意参与积极、有针对性的专业设计,与事务所共同成长,并逐渐成为优秀设计团队的骨干;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设计,富于激情,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二)实习建筑师:2


1、建筑学、城市规划等设计专业在读或应届毕业生;

2、较强的动手能力、抗压能力,能听从事务所建筑师的工作安排,愿意接触和参与设计与研究的各个层面;

3、具有良好的方案设计能力,对设计充满热情,有创造性,热爱设计,富于激情,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4、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IndesignRhino等软件;

5、实习时间不少于三个月。


三、创始人简介


张为平

江苏南京人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学士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

荷兰注册建筑师

曾供职于MVRDVBORO2等建筑事务所

目前为“都市可能概念工场”主持建筑师

出版《隐形逻辑》《荷兰建筑新浪潮》《现实乌托邦》等专著

热爱文字及电影

2013年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结业

创作影视短片多部,部分作品入围电影节

坚信“一切形式都是表达”的非主流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