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筑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总结

发布者:王娟(建筑)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0

学党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向全党发出的号召。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四个着力点,才能把握历史规律,感悟真理力量,恪守初心使命,走向美好未来。

202179日,三江建筑学院教工支部顺利迎来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老师进行党史学习的专题教育,沈书记以学党史为开端,结合三江发展的实际需求,谈到党员教师团结一心、树立坚定信念对三江和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此后,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焦老师,副书记谢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郝老师等全体教工支部成员,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典的感受,并结合学党史的主题,认真展开探讨了自身工作和生活的实际经历和体验。

会议最后,沈书记表示,将加强和建筑学院的亲密互动,切实为党员办实事。教工党支部成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坚定信仰,为学院、为师生办实事,为了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努力。

 

通讯 潘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