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江学院建筑学院“一院一品”学生专业作品义卖活动即将揭开帷幕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

你是否为建筑学子栩栩如生的画卷和模型而感到震撼,即使刚过完双十一钱包空空也想大喊“买买买”?


你是否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公益事业传递一份力量,看见聋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收到三江学子冬日里的温暖时脸上洋溢着的微笑?


建筑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同时满足这两个心愿的机会,2020三江学院建筑学院“一院一品”活动之学生作品义卖活动即将揭开帷幕!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下周五)10:00—14:00

活动地点: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学生食堂对面

活动对象:三江学院全体师生

义卖作品:

  1. 大型精致建筑模型

  2. 魔法立方(空间艺术小构件)

  3. 水彩画

  4. 水粉画

  5. 多肉植物、风铃、卡通胸针

  6. 三江学院限量定制款:明信片、卡贴、钥匙扣

  7. 书画协会书画精品


(具体价格会在当天公布哦~支持现金、支付宝和微信~)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建筑学院推迟了“一院一品”义卖活动的时间,但是延时的这段时间,我们也用心设计并制作了一些专属于三江学子的小惊喜。

去年的小惊喜是学校手绘明信片,今年又增添了原创设计的钥匙扣和卡贴,限量发售三十个,先到先得!作为三江学子的你难道不想拥有同款吗?

心动不如行动,二十号当日请速来现场将解锁更多惊喜!


此次的爱心义卖活动是在建筑学院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开展的,且活动所得钱款都会以购买实物的方式捐赠给婷婷幼儿园。温情暖冬,你我同行!


2020年11月20日(下周五)10:00—14:00

学生食堂对面,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