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时间:2017-11-27浏览:530


10月16日上午,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举行。笪佐领校长、丛懋林书记、周更生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更生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意见草案,选举产生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是:(按姓氏笔划顺序)王芳、王海桥、沈军军、周更生、郭红、祝启军、唐万宏、笪佐领、戚焕林。在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周更生当选为理事长,沈军军当选为秘书长,丛懋林当选为监事。

据悉,为做好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学校成立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委员会,在业务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和登记机关江苏省民政厅的指导下,按照有关法规要求和法定程序,规范完成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的各项工作,换届结果已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同意。

(通讯 肖苏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