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资200万设立三江学院润固教育基金

时间:2017-09-02浏览:521

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致欢迎辞

三江学院党委丛懋林书记讲话

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玉山董事长讲话

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三江学院张家兴同学交流实习感言

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与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圣祥总经理

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

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玉山董事长的捐资

校企双方领导与师生合影

校企双方交流会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为促进三江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发奋努力,促进学校培养更多企业所需的优秀人才,9月2日上午,“三江学院润固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三江学院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玉山董事长、胡圣祥总经理、刘洪兵书记等嘉宾,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丛懋林书记、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黄安永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于清泉常务副院长、张峰和朱新贵副院长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三江学院副校长黄安永主持。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进行亲切交流。三江学院丛懋林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来宾作了我校办学历史、规模及发展现状的介绍。胡玉山董事长非常感谢校领导们的热情接待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社会使命、通过构建特色“90团队”谋求长远发展的理念和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益型企业的管理理念。他说,这是第二次走进校园亲自目睹三江的风采,非常高兴能与三江学院进行合作,虽然学校的办学历史不算长,但却能培养出我们企业所需的优秀人才,并当即表示,再追加100万作为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奖教金和奖学金,分四年执行。今后还将继续在“育人兴邦”的崇高使命上,再尽微力。丛懋林书记对胡玉山董事长的慈善之举十分钦佩,他说,胡玉山董事长对三江的爱心和善举是大爱、大善,体现了企业家的一种责任感,这跟公司长期致力于培育优秀企业文化基因,践行社会责任是分不开的。此次公司斥巨资扶持我校事业发展,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与善意,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照,常言说“教育事业是天底下最阳光、最崇高的事业”,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未来、社会的未来,向教育事业捐款,是一种特别具有情怀、有境界的行为。丛书记表示,学校定当加快发展步伐,以优异的办学成果回馈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深情厚谊。

签约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上,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省内外著名的现代民营企业,是集众多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超大型经济实体,坚守“以人为本,诚信立企”的经营理念,以积德行善,固本润天下”为企业使命,以“诚信、勤劳、认真、有爱心、保质敬业”的企业精神,铸就了科学的融民族优秀文化和现代文明与一体的现代企业文化,兴旺发达,造福社会,盛名远扬,享有很高的社会美誉度。在我国第33度教师节来临前夕,胡玉山董事长率润固同仁慷慨解囊,向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捐赠2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三江润固教育基金”,尊师重教,奖掖后学。这一神圣善举令人钦佩,感人至深!笪校长热切期盼,以“三江润固教育基金”签约设立为契机,三江和润固将更加心心相印,彼此的合作会更加紧密深入,在人才培养、应用创新、产业协同等方面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并将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广泛的社会影响。笪校长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三江润固教育基金”,让润固的爱心善举更好地恩泽师生,以办学新成就感恩润固、回报社会。

胡玉山董事长就公司的文化、管理模式、企业精神和企业使命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将与三江学院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未来,润固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捐资助学、支持三江学院的发展。

作为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润固校企合作第一批实习生代表张家兴同学,就两个月身处公司90团队中实践的感想进行了发言,他以胡玉山董事长的 “七个永远”的人才理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1)我们要永远明确目标和方向;(2)我们要永远保持良好稳定的心态;(3)我们要永远记住听话照做服从安排;(4)我们要永远告诉自己坚持到底;(5)我们要永远不断学习进步;(6)我们要永远感恩所有的人;(7)我们要永远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工作。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圣祥总经理和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黄安永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润固教育基金”捐赠协议书。胡玉山董事长向笪佐领校长递交了捐赠支票。

三江学院润固教育基金的建立才只是刚刚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有识之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中来。

(通讯 王巧云   摄影 余雪冰)



公司简介:

江苏润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园林、环保、钢结构、装饰、水电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商业地产、服务业、网络数字科技、投融资,劳务输出、项目管理、机械设备租赁安装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经济实体。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及各项管理体系。集团总部设在江苏南京,旗下江苏润固聚才劳务有限公司、江苏润固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南京固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通冠建材有限公司、江苏米诺客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圣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奥利弗超市、南京九龙湖公寓、南京茶楼咖啡馆、南京迪奥酒吧、南京家和足道等专业公司,现有在册职工3200多人,其中在册工程技术、经营管理人员500多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98人,拥有固定资产2亿元,其中大型和特种机械设备如:高层施工塔吊、施工电梯、货梯、汽车吊、卷扬机、木工机械、钢筋机械及各种车辆、各种周转材料等价值约1亿元,人均设备拥有量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