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时间:2024-02-28浏览:10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届满,需进行换届工作。20231120日上午,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行政楼5422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周更生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意见草案,选举产生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为:丁新农、王希宾、王勇、王海桥、华沙、李云涛、沈军军、周学军、徐智;监事为杨业琴。1120下午,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沈军军同志为理事长、王勇同志为副理事长、丁新农同志为秘书长。

据悉,为做好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学校成立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业务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和登记机关江苏省民政厅的指导下,按照有关法规要求和法定程序,规范完成了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的各项工作,换届结果已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同意。


(通讯 吴朝军 审核 沈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