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4-06-20浏览:229

我校陈云棠校长会见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潘振克副总经理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潘振克副总经理作学术报告
    6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潘振克副总经理,电气学院院长王锁萍教授、副院长张家海教授、副院长杜逸鸣副教授、系主任杨栋副教授等师生参加仪式,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云涛主持仪式。
    电气学院杜逸鸣副院长宣读了《关于颁发2013年度“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奖学奖教金的决定》,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周鹏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今年考取南京工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他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生的资助和鼓励,并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奖教师代表陈春老师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以及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创新的成绩。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潘振克副总经理讲话,潘总代表公司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三江学院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期望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成绩,欢迎学院师生赴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电气学院王院长代表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对潘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并希望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今后能和我院保持长期友好合作。
    颁奖仪式结束后,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潘振克副总经理为电气学院师生作“电器技术发展与人才培养”学术报告,让电气学院师生对电器技术的发展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颁奖仪式前,三江学院校长陈云棠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潘振克副总经理。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主要生产高低压电器、电子产品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2014年,公司现有员工1683人左右,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0多人,公司现有总资产18亿元。公司长期捐资助学,
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称号。
                                                  
(通讯 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