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举行“宏湃培训奖学金”捐赠签字仪式

时间:2021-11-22浏览:10

捐赠签字仪式现场

双方领导签约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11月19日,宏湃培训南京有限责任公司为三江学院设立的“宏湃培训奖学金”捐赠签字仪式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宏湃培训南京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何广会、项目经理王曦、项目教务李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电气工程系教师、部分学生代表。仪式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施乾信副书记主持。

宏湃培训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国有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的企业,注重于国家电网、农网校园招聘考试培训、国家电网内部员工培训等项目。本次设立的“宏湃培训奖学金”用于资助、奖励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

仪式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首先致辞对公司设立奖学金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宏湃培训是一家从事电气专业备考研究生以及电力系统就业培训的专业公司,是学院毕业生对口合作单位。这一奖学金的设立,将有助于后续开展针对毕业生走上社会之前的对接,有助于宣传公司和校企的深入合作。

何广会介绍了宏湃培训有限公司的业务等基本情况。他说非常高兴在三江学院设立奖学金,感谢学校支持公司的发展。他说今后要加大全国市场布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全方位校企合作。

周更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他说非常感谢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感谢宏湃培训对我校学生的专业化培训指导,提高了学生综合能力,使学生就业层次更高、就业竞争力更强,就业质量更高。他表示一定依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把奖学金管好、用好,充分发挥作用和效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大的办学成就来回报社会。他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最后,周更生常务副书记、何广会执行董事一同在奖学金捐赠协议上签字。签字仪式后,校企双方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通讯 杨静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