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林爱华奖教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09浏览:533


97日下午,三江学院2020年度“林爱华奖教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5422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更生,校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詹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艳与获得2020年度“林爱华奖教金”的教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军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沈军军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林爱华奖教金”设立情况和本次奖教金评选产生的过程。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艳宣读了2020年度“林爱华奖教金”获得人员表彰文件。周更生副校长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建筑学院王娟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她对此次获奖表达了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为三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更生讲话,他介绍了“林爱华奖教金”设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外事和国际交流工作中的成绩,并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不断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2020年度“林爱华奖教金”颁奖仪式也是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通讯 詹红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