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0-06-11 访问次数: 10

    2020611日下午14: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乾信老师、全体辅导员、本期拟转正的17名学生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答辩会由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童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许老师介绍了党员转正答辩流程——答辩流程分为个人陈述和提问作答两个环节:五名学生预备党员首先分别从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他们将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有关党员如何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保持先进性、成为正式党员后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等问题加以作答。接下来,许老师抽签决定了本期拟转正学生预备党员的答辩顺序依次为:王美琪、刘星辰、张宇、邹辉军、陈春燕等五位同学。

    最后,施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五位同学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始终如一努力学习,在钻研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最新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接下来,施书记从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性过程和常态化防控着眼,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从思想、居家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倡议广大的学生党员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身体力行地投入疫情防控中去,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扎实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