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访问次数: 10

    202061114:00,机电学院在腾讯会议隆重召开学生预备党员线上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施乾信老师,全体辅导员,本期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答辩会由机电学院第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童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许童书记对答辩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安排本期拟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进行抽签。抽签结果显示,第二支部张宇、刘星辰、邹辉军同学依次进行答辩。答辩流程分个人陈述、抽题回答、现场问答与现场评议四个环节。名学生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老师们提问,答辩人一一回答。最后,评议小组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提交相关学生党支部,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参考依据。

第二支部召开线上转正大会

第二支部线上表决

答辩会后,机电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061413:00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会议由落全枝老师主持。每位本期转正的同学进行线上思想汇报,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本期转正党员的决议。


(文、图 落全枝)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